close

2011.11.3:34W+5d

今天下午一直覺得宮縮肚子很痛...

雖然一直很期待晚上Mr.Yu買21世紀的烤雞回來,但是肚子實在痛得受不了了...

只好等Mr.Yu一回來,連烤雞都來不及吃,又去醫院報到了!(我的烤雞...)

測了宮縮挺嚴重...所以當然又被醫生留下來打安胎針了...

唉...好痛喔!!

今天還是有照了一下超音波,可惜小魚丸的角度並不好,沒照到臉。

2011.11.3-34W+5d(2).jpg

紀錄一下小魚丸的生長情形:

胎兒頭骨橫徑(BPD):9.11cm-37w

腹圍的長度(AC):27.82cm-31w+6d

體重(EFW):2263g-33w+3d

大腿骨的長度(FL):6.85cm-35w+1d

2011.11.3-34W+5d (1).jpg

後~~一直在安胎,但是頭圍已經足月了啦!

上次醫生明明說34w就算安全了,今天又說35w才安全...唉...希望可以繼續撐下去...

醫生有問我還有沒有流出水來,現在沒有了...只是偶爾有分泌物,所以上次開的消炎藥我一顆也沒吃。

我和另一個媽咪一起去二樓打安胎針。

她的肚子比我還小,宮縮比我還嚴重,護士說她的山丘已經是接近要生了!

後來我有聽到,那位媽咪要幫老公做生意,所以還得要彎腰搬重物...好辛苦喔!

因為今天待產室都客滿了,所以我和那位媽咪只能待在恢復區那裡打點滴。

這裡不但沒沙發給Mr.Yu休息,也沒有獨立的廁所和電視,好險我們有準備書來看。

雖然一邊打著安胎點滴,但我心裡還是想著我的21世紀烤雞...而且我肚子也好餓...

因為買回來還熱熱的,所以暫時還放在桌上,後來Mr.Yu就先回家一趟把烤雞冰起來,然後他還吃了麵,還拿了三明治來給我吃。

後來打點滴打到2:30,終於可以回家了...

我想說隔壁的媽咪怎麼能麼安靜?原來是他老公丟下她先回家休息,等她可以回家再來接她。

Mr.Yu聽了忍不住說:後~早知道我也要回家休息。

但我想他說歸說,他絕對不敢丟下我先回家的啦!

回到家都三點了,明天一早Mr.Yu還得上班,真是辛苦他了!

希望不要一直來安胎了,真的很辛苦也很讓人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