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終於是去大校和挑訂婚禮服的日子~但是糊塗的我竟然忘記帶自己的nu bra去...

大校其實也只是看看色澤,因為修片之前也修過了,印出來好大張啊~但是顏色好漂亮喔~比在電腦上看起來好看很多!感覺做成相本應該會很美~真是期待!好險當初我有聽老肥的話還是有用美編,有美編很有設計感!

看完大校之後就是看我們的喜帖囉~總共有100張相片喜帖,對我們沒有請很多客人來說已經算很夠用了,但是說實在的,當初我選了哪些照片當喜帖我自己都已經忘了...不過因為還沒拿到正式的相片和檔案,所以就暫時先看看這些相片喜帖過過癮了。

看完喜帖和大校之後,我們便到樓上挑訂婚的禮服,因為我忘了帶nu bra,所以暫時先跟婚紗店借,不過剛好Bcup 的有其他新娘在用,所以勉強用了一個A cup的,完全包不住我的胸部,所以效果不太好,不過也只能湊合著用囉~

不知是我要求太高還是怎樣,試了好多件都沒選到滿意的...Eva也只好一直拿禮服來給我試,若說我真的喜歡的禮服,應該是準備進場時要穿的一件香檳色的長裙擺禮服,雖然前面並沒有很多複雜的設計,但裙擺真的美~後來又試穿了幾件,最後挑了一件水藍色胸前有小花的禮服,美背和露小腿的粉紅色禮服,還有一件漸層設計的禮服,要從這三件之中選一件。而Eva看我好像很難決擇的樣子,所以很阿沙力的讓我多借一件禮服,所以最後的結果竟然是訂婚可以有三套禮服。我當然是很開心囉~雖然禮服並沒有讓我非常非常的滿意...所以我淘汱了那件漸層式的禮服,雖然老肥一直說那件他覺得還滿好看的...

也因為剛好有新進的禮服,所以也順便挑結婚時的禮服,結果拿了二件我竟然都覺得還不錯,一件是很有設計感的黃色禮服,另一件則是有點小露的粉色澎裙。也因為是暫時保留,還沒真正決定,所以就先預留下來囉~

雖然總覺得有點小小的不滿意,畢竟在展場看到的禮服還是最漂亮的,但試禮服時都沒試到,不過老肥倒是說禮服都滿好看的。而且禮服預約單也都簽了名,所以也不能換囉...也因為我們訂婚要拿回去台北,所以星期四就想要先拿禮服,星期日訂完婚想星期一再回來台南,而Eva也讓我們多借了二天禮服而沒跟我們多收費用,我覺得Eva人真的很好!因為我說要拿照片給新祕看,所以她也讓我拍照。

雖然決定了訂婚禮服,但有一鼓失落感,不像當初挑拍照禮服時那麼滿意...總覺得是不是有更好禮服我沒有試到...回家看了看照片,又突然覺得結婚的晚禮服似乎又沒那麼滿意了,到時候看看有沒有別件再挑看看吧...這次我要好好掙取,讓她們拿出vip區的禮服來,不然就浪費了我的訂單開放全區可選了。怪自己當然就覺得不好意思,明明想穿vip的禮服又不敢說,下次我一定要勇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