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勒~來分享我的大學聯誼經驗吧!有點長..看完應該滿累的吧= =|

第一次的經驗是大一上學期,對象是交大的學長。會認識他的原因是在學校的迎新演唱會,孟x巧遇她大同高中的學長--蔣xx,後來蔣xx就約孟x去唱歌,那時我們和孟x、辰、君、倩、琪算是一群的好朋友,理所當然的就我們一起了 。

第一次去唱歌真的是不錯的經驗! 對方很有趣不會冷場,功課又好又會玩,完全打破『交大書呆子』的印象。還記得那時網路流行一首『交大無帥哥』的歌曲,怎我認識的全都帥哥啊0.0因為他們算是滿優的,老實說,對他們來說,可能只是認識新朋友吧!但卻電到我們這些小姑娘了~呵呵! 那時我覺得長相酷似杜德偉的志x真的還滿不錯的,而我天生對於幽默的男生還真是沒有抵抗力,當下覺得我好像被電到了= =| 但後來知道他有一個很優的女朋友(交大外文,還拉小提琴勒= =|),只好抱著純欣賞的角度囉~(怎麼搶得過人家啊= =||)不過自此之後,我們就常找理由找他們出來玩囉!千萬別說我們花痴啊= =|窈窕淑『男』,君子好逑..沒辦法抓來作男朋友,至少過過癮也不錯啊! 也是因為認識他們,害我對熱舞產生興趣,最後還加入熱舞社...

因為那時公關是我們的好朋友奕辰,所以我們比較有聯誼的機會。第二次應該算是本人最慘痛的經驗吧!忘了是跟哪個學校了,對方來宿舍接我們,我也不知是怎麼分配的,我分配到一個胖子,老實說拉~一開始我就有先掃瞄一遍,覺得沒啥順眼的,所以,就算我分配到一個胖子我也無所謂啦! 只是沒想到才出學校沒多久,因為我沒帶安全帽,又剛好遇上警察,那位胖子先生不知怎麼騎的....聽同學說我有在地上打滾...但當我醒來時,我人已在醫院了= =|這麼一摔害我腦震盪住院,還全身痠痛又跛腳,而且很多事都忘了~口年的我!

那陣子不但行動不便也因為有傷口不能洗頭洗澡,後來孟x讓我躺在床上她幫我洗,想想她還真是個好人啊!而且我屁股也摔出一塊大黑青,孟x堅持要幫我揉,結果,從洗頭開始就一堆人圍我看,而且,人家的屁屁都被看光了啦>"<

第三次不知算不算聯誼...公管系的找我們烤肉,地點在學校裡,那時我還行動不便,有下去晃了一下又回宿舍了,而且天色暗暗的,我連公管系的男生是圓是扁都看不清= = 因為脖子受傷也不能轉來轉去...

第四次很浪漫喔!是流星雨...很幸運的約到了交大那群人一起去寶山國小看,那時君就迷戀上x忠了,但害羞的君根本不敢跟x忠多說話。本來我只是覺得x忠是個很普通的老實人,但那天我真的對他刮目相看囉! 山上真的滿冷的,結果,x忠還脫下了他的毛衣給我穿,可能因為太冷了,最後我還腳抽筋,x忠還一路扶著我耶!是不是超體貼的呢?當然回到宿舍,君忌妒的要命~哈哈!

第五次好像也是跟交大,吃吃飯而已..但那次真的讓我見識到辰的功力.. 對方一來,只有公關還OK,其餘的就...對方公關說沒油了要去加,辰馬上自告奮勇要帶他去,所以最優的馬上被挑走囉~之後,有一個西裝頭(而且好像抹髮油)有點像花輪造型的男生問我要不要坐他的車,心裡的OS:雖然我不是太挑,但請你不要靠近我...我只好說,你安全帽好像濕濕的,我不敢戴.. 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找了一個看起來老實,一定不會拒絕我的男生,問他能不能坐他的車(我還真的滿卑鄙的= =|) 去吃飯的中間,男生們的話題都超冷..我只想快點回家...好險我離油頭男很遠,那時,問到大家從哪裡來時,油頭男說:『加拿大!』害我飯差點噴出來= =| 他同學還問他,你什麼時候住過加拿大了?他說:5歲以前..哇勒OOXX勒... 真慶幸自己逃離他的魔掌。坐在油頭男後座的那個可憐女孩是倩..在要結束前,鈺倩和羿辰達成協議,要互相交換坐,沒想到一出店門口,辰飛快跳上公關的機車,我們見狀只好維持原樣,我仍是坐那老實人的車,可憐的倩只好還是去找她的油頭男..為了這件事,倩還跟辰吵架。

大學比較有印象的就這些囉~大一是黃金時期啦~大三之後就沒機會了,世界真現實啊= =||雖然我沒因為聯誼而交到男朋友,但還是有一些很不錯的體驗,所以我滿鼓勵聯誼的~可以結交到新的朋友,過程也很有趣,所以各位年輕妹妹,趁有機會多多去聯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