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還沒生小孩前,阿沐我可是很重視自己的指甲,

不但每天都會保養雙手,也會留長長的指甲,變幻不同的指彩~

自從有了魚丸,在她baby時期,我只能忍痛剪掉自己的寶貝指甲,

就怕尖尖的指甲刮傷魚丸細嫩的皮膚。

好不容易等到魚丸長大了~

愛美的阿沐終於偶爾又能塗上漂亮的指甲油囉!!

雖然阿沐熱愛指彩,但有時也會擔心指彩中有不好的成份...

而且大部份的指彩都需要用去光水來卸除,但去光水的成分也不安全...

有的還會造成指甲損傷...

這時就可以試試超方便的~UNT 魔幻水指彩。

不添加有機溶劑、無刺鼻味、無殘留,成分更安心~

水性配方,一撕即卸,不需去光水。

所以也不會傷甲面喔!!

其實以前也買過其它類似的產品,方便是方便,但總覺得不是很顯色,塗起來也不漂亮...

UNT 魔幻水指彩運用高光澤鎖色技術,顏色很亮麗也很飽滿~

 

高光澤鎖色技術,第一層隔絕指彩與甲面形成「保護膜」,減少色素沉澱,並輕鬆實現整片卸除的可能。

第二層在指彩上方與空氣間形成「鎖色膜」,封存色彩、提升光澤感。

在很安全的前提下讓指彩擦起來非常美喔!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雙曲線握柄再搭配尺寸及軟硬適中的扁形刷頭,手殘如我也能輕鬆上色~

 

因為不添加對人體有害成分:甲醛、甲苯、DBP、樟腦、甲醛樹脂、二甲苯、對羥基苯甲酸酯、香精、鄰苯二甲酸鹽、動物成分。

所以3歲以上小朋友也可以使用~

我家的小阿花每次看我塗指甲油都很想用,這次終於可以讓她漂亮一下了~

--使用方法--
1、清潔甲面並保持乾爽,沾取適量魔幻水指彩先均勻薄擦一層,待全乾後,再上第二層。

不僅更持久顯色,撕剝卸除時也會更輕鬆。(可使用吹風機以溫熱風增加甲面溫度,加快乾燥)

2、卸甲時,由指緣往指尖方向輕剝即可整片撕除,或先浸泡溫熱水2~3分鐘後更好撕喔!


建議:
*使用前先洗淨雙手以去除指甲上的油脂,並勿塗抹任何護手霜或指緣油。
*塗擦後的4小時內盡量不要用熱水洗手。
*做家事時,建議戴上手套保護指甲。
*持久度因個人甲面平滑度而不同,每隻手指的持久度也會各異,甲面越是平滑細膩越不易脫落。
*使用後請以濕紙巾清潔瓶口處的殘留指彩並旋緊上蓋,置於乾燥陰涼處;因純水與天然酒精為基底,若未懸緊上蓋,容易使水指彩變稠便乾、難以使用。

這次我收到的顏色是:MG25 亮紅(拒絕馴化)和MG35 深酒紅(相似X相異)。

 

 

 

 

 

 

 

 

兩種顏色都超適合我的!!好美是不是!?

 

 

 

 

我家的小阿花,因為隔天要上學,所以晚上就得卸除,阿沐也得跟她一起卸除...

UNT魔幻水指彩卸除真的好方便!!

尤其是洗澡時泡個溫水,就可以很容易地整片撕下來~

 

 

 

 

魚丸不但會自己撕下來,也要幫我撕,算是另類的親子時光XD

漂亮的UNT魔幻水指彩不但成分安全,卸除也容易(小朋友更是不要使用去光水...

完全不傷甲面~

 

也適合偶爾也想要漂亮一下的媽咪們喔~

 UNT魔幻水指彩:http://w.unt.tw/7s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