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SSI BABY

其實本來魚丸都有慣用的某牌嬰兒沐浴精(泡泡露),

就是一罐從頭洗到腳那種,

前陣子剛好用玩想去婦嬰用品店補貨時,

老闆竟然告訴我,現在那牌的沐浴精因為被檢驗出會有殘留,所以為了安全,他們已經沒賣了...

當時我真的傻住了!!!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竟然讓魚丸從出生用到現在...

當為知道這件事情之後,就開始幫魚丸物色適合她又安全的沐浴用品...

這次不敢再隨便買了,一定要好好做功課才行~

剛好這次又得到ERH姐妹品牌~SASSI BABY誰洗寶貝的試用機會。

以前我就曾經試用過ERH的透皙明亮潔膚乳,

當時對這個友善地球的保養品牌就有去了解過,

對於ERH健康安全且無添加的理念就很喜歡~

那時就覺得如果能出嬰兒用的產品的話一定很棒!!

終於~讓我昐到了SASSI BABY誰洗寶貝了!!

這次買了SASSI BABY誰洗寶貝沐浴精-舒眠配方(女) 、SASSI BABY誰洗寶貝洗髮精-無淚配方(女) 、ERH嬰兒洗髮精(綠) ,還收到了贈品~嬰兒沐浴精和足膜!!

SASSI BABY

看到可愛的狐狸造型就讓人興奮到想尖叫!!超級卡哇以!!

SASSI BABY

一收到打開,魚丸就很好奇拿起來研究,

還一直告訴我說是"狐狸"呢!!

實品比網站上的照片更可愛唷!

安全瓶器的設計,就算魚丸先拿去玩也很放心喔~

先讓她玩玩研究一下等等再讓她使用~

SASSI BABY

 

SASSI BABY

而且SASSI BABY誰洗寶貝非常用心,

連瓶器也是採用玉米聚乳酸纖維,而包裝則是使用大豆油墨印製,

SASSI BABY

首先先使用SASSI BABY 誰洗寶貝洗髮精 無淚配方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0122號) 

貼心壓頭設計,一手托著baby的頭,一手就可以按壓出使用的量,

SASSI BABY

洗髮精因為沒有其它有的沒的添加物,所以是無色透明的,

植物配方讓人聞起來好舒服唷~

魚丸常會在洗頭的時候用手去揉眼睛,有時洗髮精跑到眼睛裡她都會喊痛,

誰洗寶貝洗髮精無淚配方,完全不會刺激魚丸的眼睛唷~

SASSI BABY

自然捲的魚丸常有頭髮打結的困擾,

用完後頭髮整個很滑順有光澤,不會糾結!!

SASSI BABY

 

SASSI BABY

另外我還買了ERH嬰兒洗髮精(綠) (北市衛粧廣字號第10012562號)

SASSI BABY

這個是適合初生兒使用的,

尤其是適合有乳痂的寶貝使用~

魚丸出生時也因為頭皮油脂分泌旺盛,所以也有乳痂,那時用一般的泡泡露完全沒辦法洗掉,

還要另外使用嬰兒油來擦洗,真的好麻煩!!

SASSI BABY

再來是使用SASSI BABY誰洗寶貝沐浴精-舒眠配方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0122號) 

不含酒精、色素、皂鹼,通過SGS 72小時人體貼膚測試,

讓我可以安心讓魚丸使用~

只要輕輕壓一下就有可以有很柔細的泡泡,而且很好沖不殘留~

照片上看不出來,其實魚丸的皮膚並不好,非常敏感...

如果使用到刺激性的產品,她就會起疹子...

不過因為SASSI BABY誰洗寶貝沐浴精是胺基酸洗劑,

不但很溫和,還可以形成微酸性的保護膜,

讓魚丸洗完後不會乾癢!

SASSI BABY

SASSI BABY 誰洗寶貝的全系列產品都是純淨無害無添加,

之後我還會再持續使用的喔!

ERH~baby館:http://www.erhgroup.com.tw/category.php?type=1&arem1=1271&arem=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