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魚丸不虧是我和Mr.Yu的種,因為我們夫妻倆都很愛看書。(當然是指課文以外的閒書

小魚丸的生活就是吃吃睡睡偶爾發發呆,感覺好像很無聊...

她唯一的娛樂就是看書了~只要讓她看書,她都可以自己一個人安靜很久喔!

所以如果我帶她出去,布書絕對是必需品!

被社團媽媽放了一把火...當我看到Tiny Love床圍雙面布書,我立馬就下訂了!

天啊~這布書真是世界無敵的讚耶!

寶寶第一本親子兩面布書彩色圖案,內容豐富的故事可培養親子唸故事書的好習慣,可放在嬰兒的床架或掛在遊戲護欄外出攜帶方便,容易收藏,髒了可水洗。

柔軟雙面布書,開啟寶寶視覺技能;適合寶寶二階段成長需求:
第一階段:高對比色,黑白紅,刺激寶寶視覺
第二階段:明亮色彩及3D效果及活動,鼓勵寶寶抬頭肌肉發展。

不過我有點太晚買了...

小魚丸對於黑色紅那面已經沒什麼興趣,她比較喜歡彩色那面,都會盯著看喔!

11.jpg

本來有一陣子小魚丸都是跟我們睡大床,但我想還是有一天她必須要回她的嬰兒床睡,所以就訓練她回她的床上睡了。

這個Tiny Love床圍雙面布書我就把它固定在小魚丸的嬰兒床上,

沒想到她還是一樣喜歡喔!!

4.jpg

而且她的腳剛好會踢到會發出揉紙聲的地方,她每次聽到都很開心耶!

接著她的手指正在發展,超愛抓東西的~有時都會一直抓著大象不放,連睡覺都會抓著,很有趣喔!

10.jpg

 

13.jpg

 

2.jpg

 

1.jpg

風車出版的0歲Book也是媽媽們推薦的,主要是它很便宜啦!!

一盒不用300卻有八本小書,一整個超值!!

有分Baby潛能發展遊戲和五感遊戲盒。

內容有一點點不同,所以兩套我都有買!

我有看了一下,遊戲書很有趣耶~不過可能是因為小魚丸還小,感覺她沒有很愛...

應該要等她大一點之後會覺得好玩吧!

黑白遊戲書我覺得滿有意思的,可以引導baby觸摸書本的微突處,可惜我又太晚買了,小魚丸現在對於黑白的就沒有興趣啊...

買了二盒共18本,目前用得到的只有"彩色視覺遊戲",小魚丸常看一看就睡著了...(另類催眠法?)

3.jpg

 

8.jpg

 

9.jpg

這套0歲Book的材質是塑膠的,所以剛拿到塑膠味好重...要記得先拿出來通風喔!

0歲Book哪裡買?現在博客來有特價喔!

Baby潛能發展遊戲-0歲Book點我購買

0歲BOOK(全套10冊)-五感遊戲盒點我購買

7.jpg

另外一個小魚丸也很愛的就是費雪的baby animals counting book。

這本是小魚丸的新歡喔~去到哪裡都帶著它。

因為小魚丸本身很喜歡她安撫椅上的那兩隻搖來搖去的monkey和hippo,所以布書上也有一樣一樣的動物呢!

(同公司出的咩~

這本布書不知顏色鮮豔、動物可愛~而且每頁都有不同的機關喔!

有鈴噹、有響紙,還有特別不同的材質讓小朋友觸摸...總之是一本超棒的書,大推!

我自己也好愛這本書~而且是英文的,可以講故事給寶寶聽耶!(雖然我感覺小魚丸好像想自己看的樣子

12.jpg

 

6.jpg

還有一樣是算是車掛吧...Lamaze美人魚,BUT我家的推車沒辦法掛...所以一樣吊在費雪安撫椅上給小魚丸玩,有時也會放在她的床邊。

14.jpg

小魚丸睡覺很喜歡抓著東西,所以她會左手抓著Tiny Love床圍雙面布書,右手抓著美人魚。(還真是忙碌~

另外一個費雪的腳套娃娃,可能是她還太小不會玩,所以暫時被打入冷宮。

5.jpg

我只能說小孩的東西真是買也買不完啊~~

《 Fisher Price費雪牌 》可愛動物可攜式兩用安撫躺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 - 小牛仔Carly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 - 小動物故事書

歡迎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

↓點圖加入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