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inz亨氏番茄醬』,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有點陌生,但對於我們這種算是很常吃美式餐廳的人來說真的算是再熟悉不過了~

因為亨氏番茄醬是道地的美式風味,同時是世界銷售第一的番茄醬!所以所有的美式餐廳一定都會使用亨氏番茄醬,不然還敢稱自己為『美式』餐廳嗎??

崇洋媚外的本人我,其實吃不習慣台式的番茄醬,覺得過多的鹹味蓋過了原本的番茄香,怎麼吃怎麼怪...所以我還滿少使用台式的番茄醬。之前去國外旅遊,無意間吃了炸豬排沾番茄醬,一吃驚為天人~~讓我愛上了這種美式風味番茄醬。
現在,不用出國旅遊,在家就可以享用到道地的美式風味,真是太幸福囉~~1.gif

在美式餐廳吃炸薯條沾亨氏番茄醬的幸福時刻,在家也可以體驗喔!

Heinz亨氏番茄醬

這次看到亨氏番茄醬有徵求試吃的活動,雖然我是料理新手,但也厚著臉皮報名參加了~

沒想到我竟然得到試吃機會,真是太令人開心囉~沒想到我的料理也受到大家的肯定了!(有嗎?)

本來是打算做個『糖醋魚』,但後來覺得難度太高只好放棄...s038.gif

後來看到希望以健康的親子料理為主,想了想,不如來做蛋包飯好了~~

蛋包飯要好吃,番茄醬絕對是關鍵!!

但是說實在的我也沒做過蛋包飯,實在是有點怕怕...好加在我雖然鍋具不多,但至少有一個平底鍋,是可以來做蛋包飯的。

在製作料理以前要先來介紹本日的主角:100%純天然Heinz亨氏番茄醬。

採用全天然的新鮮材料製造 (材料名稱全都耳熟能詳!)
番茄膏 (以新鮮熟透的番茄製成)、糖、白醋、鹽、洋葱粉、香料
番茄由 Heinz 自行培育的種子種植而成
不含防腐劑、添加劑、人造色素或增稠劑
低脂肪,低鈉
含天然抗氧化物茄紅素

這次體驗的是567g倒立瓶。
倒立瓶可以讓番茄醬隨時都是stand by的狀態,隨時想要使用都不怕擠不出來。

Heinz亨氏番茄醬

開口設計也很貼心,不會一打開蓋子瓶口會沾滿番茄醬,看起來很乾淨。

Heinz亨氏番茄醬

隨罐還附贈小食譜,裡頭還剛好有蛋包飯耶!!

好囉~那現在就開始我的蛋包飯初體驗囉~

猴子分隔線.gif

《蛋包飯》

準備材枓:Heinz亨氏番茄醬、蛋2個、冷飯1碗、牛奶一大匙、豬肉片(切成丁)、洋蔥、黑胡椒、鹽、奶油。

加點奶油和沙拉油燒熱,先加入洋蔥炒香,再放入肉丁拌炒,然後加點鹽、黑胡椒調味。

之後倒入白飯,炒均勻後,加上Heinz亨氏番茄醬,再拌炒一下,之後先把炒好的番茄炒飯先盛起來預備。

平底鍋加些奶油熱鍋,倒入打好的蛋汁,修飾成圓型
(有點困難...s038.gif)。

蛋皮呈現半熟狀時,把剛才炒好的番茄炒飯放在蛋皮中間,然後包起來~
包起來的技巧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因為還真困難...off60_(21).gif

包好後,將蛋包飯盛盤,再淋上Heinz亨氏番茄醬就完成囉!!

 Heinz亨氏番茄醬
其實我的蛋包飯,蛋皮只有包表面,因為實在是太難包了...不過看起來像是蛋包飯就好了,不要太計較啦~29.gif

Heinz亨氏番茄醬

本來我想用Heinz亨氏番茄醬畫出圖案,結果手殘...完全看不出畫什麼鬼5.gif...算了算了...好吃就好!

Heinz亨氏番茄醬

而且在我製作的過程實在是手忙腳亂的,沒空拍照啦~畢竟是第一次嘗試囉...

拍完了照,試吃一口,哇!!好吃耶!!28.gif

 用美味的番茄醬做出來的蛋包飯滋味就是不同,感覺像是吃整顆番茄一樣,番茄味好濃郁喔~1.gif

而且也不會過鹹,我喜歡!

而且我在做蛋包飯的過程,Mr.Yu一直說家裡的番茄味道很濃,都是番茄香喔!

嘿嘿~第一次的蛋包飯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