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7姊妹會

2011.4.17:6w+1d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姊妹會的日子,早在一個半月前就已經跟姊妹們約好了~~

會約今天是因為剛好遇到小孩月考,所以我可以一口氣放五天連假,就想回台北看個花博順便找姊妹會聚會。

沒想到Mr.Yu臨時有事沒辦法請假,所以我們去花博的計劃也只好取消...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初期還不太穩定,家人也希望我不要去花博人擠人太危險了...

本來一直猶豫要不要把這次姊妹會取消,但是姊妹們已經都排除萬難要出席了,有答應老公去釣魚只為了換來一天的自由,有騙婆婆說公司要加班的,有把生病小孩忍痛丟在家裡的...不出席真的對不起大家啊~

在姊妹會前我就在噗浪上得知表弟有喜的消息,很為她開心~結果沒多久後竟然我自己也懷孕了,真是太棒了!

每次回台北天氣都不太好,這次竟然給我下起大雨來...

這次的地點還是選跟上次同學會一樣的地點,TGI Friday's 敦北店,因為在這裡可以坐超久,飲料又可以一直續杯,雖然東西是不便宜,但上次真的聊到超開心~

本來是想要盡量隱瞞自己已經有喜的消息,不過還是被發現了...

都是因為林太太敏感了啦~她不經意打了我一掌,我看了她一眼,最後竟然被發現...

我只能說,想要騙過別人可以,但是想要騙過這些生過小孩的媽媽們還真的不太容易耶...

這次的出席的姊妹有十個人,竟然有三個是孕婦,呵呵~~有三隻兔寶寶喔!

第二胎如願以償懷了個帶把的baby boy,懷太可是相當高興,產檢那天我也為她默默祈禱,最後果然是個男孩兒。

因為紙包不住火,最後我跟表弟也只好跟大家坦承,阿毛說我跟表弟看起來都很有『孕味』。

表弟還跟眾姊妹們分享一間很有用的中醫,她是看這間中醫才順利有baby的喔!

可以跟姊妹們一起分享懷孕的喜悅,這種感覺真好~也從姊妹們身上學了很多經驗,真的很感謝她們~

其實我一直好想跟阿毛說,但還是忍住了,直到今天才讓她知道,真是不好意思囉~希望她也可以早日有個寶寶,以後我們的寶寶就可以一起當好朋友囉!

今天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姊妹會,因為沒老公沒小孩,好像又回復到單身的時候了~

大家一起經過了少女時代、人妻時代,也即將進入人母時代。

我真的很想說,姊妹們,謝謝妳們在我身邊跟我一起分享喜怒哀樂,雖然現在跟大家南北分離,但我相信我們的感情會一直這麼這麼的好,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