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跟小莉還有Test去小銅鍋吃早餐,今天又要跟Test去喝下午茶了~1.gif

其實本來是Test跟李大呆約了一起吃飯,就順便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囉~

昨天因為想去吃巴黎甜心吐司沒吃到,所以我就決定要去BOG TEA ROOM 波哥茶飲(誠品安平店),因為這間波哥也有賣蜜糖吐司~

結果李大呆昨天聯絡不到人,今天也忘記了跟Test有約的這件事,所以她根本不能來,最後又變成我跟Test兩個人的約會。

雖然我很常去安平的誠品,N次經過樓下的波哥,倒是第一次在這裡消費呢~

以前也很常去波哥,覺得飲料也算是平價,但這間波哥跟我們一般常去的波哥不太一樣,整個高級路線,飲料的價位也都是100元起跳,而像是小沙碧之類的飲料這裡也都沒賣。

我的目的是要吃蜜糖吐司,就點了熱帶水果蜜糖吐司(150元),飲料則是點(熱)法國小玫瑰珍珠奶茶(100元),不過我不愛珍珠,所以請店員不要加。

Test點了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單點120元,套餐190元,可任選100元以下飲料),飲料則是點(熱)法國茶薄霧森林(補差價30元)。

我吃了一塊Test的鬆餅,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很好吃耶!我本來就很愛吃鬆餅,這鬆餅配上冰淇淋口感很妙~

BOG TEA ROOM 波哥

熱帶水果蜜糖吐司一送上來,看起來就賞心悅目,上頭滿滿的水果,好豪華啊~34.gif

BOG TEA ROOM 波哥

 

BOG TEA ROOM 波哥

這個土司盒子裡頭不是空的,裡頭有切成條狀的吐司,條狀的吐司有炸過外頭再沾上糖。

上頭除了水果之外還有一球芒果冰淇淋,好好吃唷~旁邊則是附有一小碟的百香果果醬。

BOG TEA ROOM 波哥

雖然蜜糖吐司很好吃,但我已經偷吃了一塊Test的鬆餅,吃到最後真的有點膩...連號稱螞蟻的我,也沒辦法把這客蜜糖吐司給完食,最後剩下一點點外頭的吐司盒子...

在我吃的時候,看到有很多桌的人點草苺公主蜜糖吐司,後~~怎麼價目表上沒有勒?剛才沒有看到啊...看了我口水直流,我最愛草莓了啦!

還有,很多人吃蜜糖吐司時都是二人共吃一份,這才是明智之舉,一個人要吃完一客蜜糖吐司真的是有點太勉強了...

我很喜歡玫瑰,所以我點的法國小玫瑰奶茶我覺得很好喝,玫瑰味算是挺濃的。071025neodyj1bi3.gif

Test的薄霧森林,酸酸甜甜的,感覺好像有加桑葚。

BOG TEA ROOM 波哥

在用餐時期間有發生一段小插曲,服務生來收我的空盤時,手上已經有別的空盤,結果沒拿好...刀子掉下來打到我的手掉在地上,她也嚇了一跳,結果空盤上的玻璃杯也摔在地上打破了...真是可怕...

假日這間波哥總是客滿,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有座位,真是幸運呢~

一邊吃一邊聊天,時間也過得很快,我們還後來還去樓上的誠品買書。

這間BOG TEA ROOM茶很好喝,東西也不錯吃,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

f_2830566_1.gif波哥BOG TEA ROOM (台南誠品安平店1F)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207號1F 
電話:06-2973977
營業時間:8:00~22:30(蜜糖吐司11:00am之後供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