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12/19是我們舉辦同學會的大日子,地點是在Friday's敦北店~不過雖然是同學會,但參加的人
都是平時都有在聚會的姊妹。

籌備的時間很短,所以能來的人也有限,不過我個人覺得,同學會只是個榥子,主要的目的還是我們這幫好姊妹想找機會聚會。

不過慶幸的是,還有很久不見的人抽空參加,真的很開心!有阿ㄆㄧㄚˋ和查理布朗、小涵和她的2個小朋友、俐禎賢伉儷、慧芳、雪芳,也算同學會沒有白辦,重點還有教練也有出現!

我出了捷運站有點小迷路,結果從另一邊比較遠的方向走來,所以有點遲到...不過雪芳遲到更久,應該是去弄頭髮吧~

當然,全場最吸睛的,就是超可愛的懷豆豆和查理布朗,2個小朋友都很乖,不吵不鬧的,真的很可愛!而且他們2個都在學說話,小朋友的聲音,超~~~可愛的!!真想把他們偷抱回家。

4


小涵的女兒已經國小三年級了,是一個很聽話很懂事也很乖巧的女生,小涵真的很會教小孩耶!


2


之前查理布朗和豆豆早就在汪太的婚禮上見過了...查理布朗很喜歡豆豆,上次還主動牽豆豆的
手。

肚子早就餓扁了,菜一來就開始吃,不過Friday's的主菜以雞跟牛為主,雞肉冷掉都超硬的...連我這種愛吃雞胸肉的人都覺得好乾喔~

1


教練來的時候拿了一套迷你的儀隊服,要讓有可愛女兒的人穿著拍照,超期待不知豆豆穿起來會

是如何,一定非常可愛!因為教練是利用空檔來的,等等還要趕回師大,所以沒有久留。不過我真的覺得,都過了10多年,教練真的沒什麼變耶~也沒變老...而且還是一樣帶種...聽說他還是騎他那台除了喇叭以外到處都會響的歐兜賣,想當年我曾經很羞恥地被他用那台機車載去買4桶肯德基,真是難忘的往事啊...

5


現在教練已經不教儀隊了...而且儀隊也變得像社團性質,相對的人也少了...畢竟以參加社團的
心情來加入儀隊,相必沒辦法吃苦,所以士商儀隊等於走入歷史,真的好可惜喔...

因為教練是抽空來的,所以也只有小坐一下又要趕回師大。


6


後來大家都吃飽之後就又聊起婆媳之間的問題,大家又要搶著當主席了!

聽到小涵剛結婚時吃了不少苦,大家都覺得很心酸,也讓心有戚戚焉的林太紅了眼眶,真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但是嫁都嫁了,也只能逼著自己去接受了...

Friday's真的很貼心耶~點一杯飲料可以無限續杯,聊天聊到口渴就有熱茶可以喝,比喝下午茶還划算。

吃完了主餐,一堆女人怎麼可能不點甜點呢?點了星期五巨無霸(4球冰淇淋+巧克力布朗尼),真是絕配!不過上頭那一大堆的鮮奶油真的超級驚人!鮮奶油雖然好吃但熱量可是破表!看著眾美女們搶這一大盆的冰淇淋,現場只能用恐怖來形容,可惜沒拍照作紀念。

當大家都在吃冰淇淋時,我卻還沒吃飽...所以又點了一盤墨西哥酥餅,酥餅熱熱的吃起來很像pizza,好吃!不過裡頭也是有包雞肉。

解決了我的酥餅,我又加點了一個星期五巨無霸(不加鮮奶油),哇!!真的好好吃唷~~不但有冰淇淋和布朗尼,上頭還有草苺果醬,超美味!不過就算是大胃王如我,也是沒辦法把這盆完食,後來也是靠其他人幫我把它給解決的。

8


當我們邊吃邊聊的同時,豆豆已經跟小涵的女兒玩開了~2個人玩得很開心,玩到懷太想要抱豆

豆,豆豆還哭著不給她抱。後來豆豆玩累了就睡著了~


7


10


3

從中午就來的我們,一直坐到5:30天都黑了才離開,每個人才付六百多元,給他坐超久的!而且難得林太可以待到這麼晚才走,不是第一個閃人的。

和大家聚會真開心,每次看到這些好姊們,覺得自己坐那麼久的車回台北一切都值得了~希望我們彼此之間的友情能夠一直一直持續下去。

更多照片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