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好久好久沒看歌唱選秀節目囉~自從星光3時就沒有準時收看,想到才會看一下。星光4之後就沒有再看了...

至於超偶的話更是不太看...因為我個人不是很愛利菁(我比較喜歡陶子),有看的時候就是陪我婆婆看,我婆婆很愛看超偶。若說對超偶有什麼印象,那就只有超1,因為超1比好久~~有時轉台難免會看到,而且目前有出唱片的張芸京就是超1出來的。

最近都會在星期天晚上11:30看完海派甜心之後亂轉台,偶然機會下讓我轉到超偶,雖然是重播,不過其他台更沒有什麼好看的節目,無聊也就看看囉~

這一看還真不得了~看到一個超棒的人,那就是曾昱嘉。

第一次他上節目時那緊張的模樣真的還滿可愛的,雖然長得不帥(不是說他醜喔~),只是沒什麼打扮吧!尤其是髮型...但是口吃+不知所措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一方面又很同情他,上台比賽一定超級緊張吧!連身為觀眾的我都被他的緊張感染了...沒想到一開口,我的天啊!唱得也太好聽了!

很多歌聲很棒的人都會有和歌聲不相稱的外表,但他真的很讓人驚豔。聽他唱歌真的會有讓人忘了呼吸的感覺~雖然吸氣的聲音還是很重,技巧還可以再加強,不過他天生的好歌喉真的能感動很多人。

超級動人又帯有感情的中低音,真的讓人聽了都快要掉下眼淚來了。

雖然被利菁開玩笑說是豬太郎,被某些鄉民取笑外表,但我卻覺得他樸實的外表反而會讓人更去注意他的聲音~

 

 

 

 

另一位讓我也很喜歡的是馬振翔。

雖然他說話的時候感覺有點流裡流氣的...就像時下一般的年輕人,但我好喜歡他的歌聲喔~跟聽品冠的歌感覺有點像...有種暖暖的感覺。

黃國倫講評時說他選錯歌,『左邊右邊』並不適合他,但相較上次他唱的『愛到底』,我反而很喜歡左邊右邊。

畢竟我不是評審,聽不出音準準不準、尾音有沒有收好...只覺得他的歌聲很吸引我、感情很吸引我,那麼就是好聽!

 

 

 

 

現在很多實力派的歌手好像都要飆高音才是會唱歌,比如很多原住民的歌手都可以唱超高音,而且也很會唱。但是我個人卻喜歡中低音可以唱得很好很有感情的男歌手,雖然不會讓人佩服說他音可以唱那麼高,但是聽完卻會有餘韻猶存的感動。

像是很厲害的楊培安、信...都是可以唱很高音的歌手,他們的歌唱實力不得不讓人佩服,但我卻不是特別愛聽他們的歌,有時太多高音聽多了反而頭會有點痛。其實我還比較喜歡據說是楊培安徒弟,超1的楊宗興...(不是說沒看超偶嗎?噗~)

因為曾昱嘉的關係,讓我最近也愛上了陳奕迅,雖然我之前也就還滿喜歡Eason~

總之,希望我支持的2位選手要好好加油喔!為了你們我會持續收看超偶的(不過只能看重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