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收到阿毛寄來的cold stone員購mail,有看起來超好吃的聖誕冰淇淋蛋糕,但4吋的員工價要680元,超貴!!但門市賣更貴,要850元耶~貴得超驚人!!雖然蛋糕的愛爾蘭奶酒冰淇淋非常吸引我,但真的貴到讓我買不下去...

雖然買不起蛋糕,那吃吃cold stone總可以吧?而且又有7-11的點數可以買一送一耶!

沒想到一到cold stone,大排長龍~人好多唷~冰櫃前還有一個牌子寫著『買一送一』,哇!太讚了吧!真的不吃對不起自己...

在美食街吃完了晚餐,我也就加入了人龍的行列。

後來才知道,今天真的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凍不凍都要COLD STONE:                          
活動期間:2009/12/1~2010/2/28
活動內容:
 (1)當日溫度達攝氏12度(含)以下
 購買寒流冰淇淋『藍色冷氣團』即可享同size經典冰淇淋乙客。
 (脆餅桶裝除外)
 (2)當日溫度達攝氏10度(含)以下
 前10名消費者即可以10元優惠購買Like it size寒流冰淇淋『藍色冷 氣團』乙客。
 (脆餅另計,當日限量10客,每人限購乙客)

*溫度預測以蘋果日報氣象預測為準。


cold-dm.jpg

而且我看了DM才發現,原來包在聖誕冰淇淋蛋糕裡的冰淇淋口味--愛爾蘭奶酒冰淇淋、摩卡冰淇
淋都有出聖誕節限定口味耶!!太開心囉~~

ice-cream-dm.jpg


只要點『藍色冷氣團』(棉花糖冰淇淋+薄荷巧克力葉+鮮奶油+派皮餅乾+棉花糖)就有買一送一
,當然要點啦!另一客我就點我肖想已久,愛爾蘭奶酒口味的『聖誕華爾滋』(愛爾蘭奶酒冰淇淋+海綿蛋糕+胡桃+萊姆葡萄)。也是照平時的習慣點Love it size+原味脆餅。

等了一陣子終於輪到我啦~也因為人很多無法試吃,就給它點下去了。

12.jpg



11.jpg



超愛喝奶酒的我,真的好喜歡奶酒口味的冰淇淋,好好吃唷~讓我幸福到真的想跳華爾滋~雖然裡頭有我不愛的胡桃和葡萄乾,但是不影響奶酒冰淇淋的好滋味!不過可惜的是,我拿到的冰淇淋不知為何有點融化,吃起來稠稠的...有點美中不足。

13.jpg

而新口味『藍色冷氣團』,光看介紹會覺得棉花糖冰淇淋,感覺就好像會甜到牙齒掉下來,但是吃起來卻意外的不太甜耶!

14.jpg

 


Cold Stone的特色就是冰淇淋都超級甜...所以至今我沒有勇氣去嘗試任何巧克力口味的經典冰淇淋...吃過一次草莓香蕉圓舞曲,草莓冰淇淋也甜到可怕。所以很意外藍色冷氣團並不會特別甜,我覺得只要不太甜的口味對我來說就是美味的冰淇淋。

『藍色冷氣團』和『聖誕華爾滋』都是不會過甜的美味冰淇淋,推薦給大家!

『聖誕華爾滋』和『聖誕狂想曲』(摩卡冰淇淋+鮮奶油+烤杏仁+布朗尼),是聖誕節期間限定,昨天聽店員說只會賣到1/5,好可惜喔~不能隨時都能吃到奶酒冰淇淋了...所以我打算在1/5前,一定要再去吃一次『聖誕華爾滋』。至於『聖誕狂想曲』,我本身不喝咖啡也不愛咖啡口味的產品,所以就不會特別想去嘗試囉~

沒想到在這麼冷的天氣吃Cold Stone,今天就喉嚨痛+流鼻水,今天上課超痛苦的...真的是愛吃不怕死啊>"<

 


我吃過的《Cold Stone》,點名稱可連結到食記

◎非常苺好、可可香蕉屋      ◎草苺香蕉圓舞曲、就是愛找茶兒  ◎可可香蕉屋、草莓蛋糕小夜曲  

◎創始者的最愛、草莓美苺   ◎芒個苺玩                   ◎非常想栗、風和日栗

◎藍色冷氣團、聖誕華爾滋 ◎藍色冷氣團、酷石蘋果派、餅乾超載了、起司蛋糕范特西      

◎綠意盎然、春光明玫   ◎可可香蕉屋、非常苺外傳      ◎香蕉藍莓酷樂思、香奶芒果酷樂思

◎紫光苺戀、苺果派對   ◎愛戀巧克力、蜜蜜巧巧                ◎草莓香蕉圓舞曲、餅乾超載了

◎桃氣玫莓                     ◎踏雪尋莓                                ◎莓開顏笑、窈桃美莓                 

◎奇異仲夏、熱帶島嶼        ◎就是愛找茶兒、起司蛋糕范特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