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圖片介紹在此

我平時是一個不會化妝的人,老實說偶爾還有點隨便,畢竟每天跟小朋友為伍再打扮怎麼漂亮,也沒人欣賞,而且下班也會變成瘋婆子。有特別的聚會或是婚宴,我才會刷睫毛或是畫眼線,讓眼睛更有神,總之不會上很濃的妝,重點是我也不會畫= =||其實…我有買了很多副假睫毛,但是因為自己不會戴所以一堆都浪費,真希望自己可以化很美的妝,因為妝化得好,整個人都會變很美~

 

話說那天,我跟阿毛一起去找新祕Vivian試妝,Vivian幫我化了一個很完整的妝,也幫我黏上了假睫毛,這是我第一次戴假睫毛,剛開始有點不習慣,後來也沒什麼感覺了~我覺得Vivian戴假睫毛的技術真的很好!不過那天我全程都必須要露出我害羞的額頭,好險沒外人在啊~”~


離開了Vivian的家,雖然當天是母親節,阿毛還是很有義氣地陪我吃飯,而且還送我生日禮物—很美的手鍊。而白痴的我竟然忘記把我要送她的生日禮物給放在家裡了~”~


阿毛帶我到和民忠孝店去吃晚餐,因為那時還沒到晚餐時間,所以座位很空~我們二個人都沒有吃午餐,肚子真的餓扁了…和民的東西很好吃,但份量真的不多,每道菜都只有一點點,我點了韓式石燒拌飯、南蠻雞肉佐塔塔醬、超人氣海老沙拉,而阿毛則點了日式牛小排和鬼頭刀魚刺身,本來我們想叫別的飲料,但當天奇異果蘆薈蘇打買一送一,相當划算,所以我們就點了這款飲料。沒想到奇異果蘆薈蘇打還真好喝耶!買一送一所以一杯平均只要50元~真是便宜又好喝啊!!其他的菜也很棒~雖然份量不多,但我們也點了五樣菜,二個女生吃剛剛好,最後花了1100。當我們離開店裡時,發現店裡不知何時已經客滿,而店門口等待的客人大排長龍,我還嚇一跳呢~


當天真是開心的一天,如果回台北有跟阿毛出去的話我都會覺得很開心!謝謝阿毛總是在我需要她的時候義氣陪我,台北有阿毛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