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ak (10).jpg

因為疫情的關係改變了孩子的學習方式,

魚丸也在疫情期間初次接觸了線上英文,讓我發現線上學習的優點。

(時間彈性、不用出門接送、可以完全掌握小孩的學習情況....)

因為我跟爸爸本身都是文科生,所以比較起來數理真的不太行...

而魚丸遺傳了父母的頭腦,一直以來數學都是她的弱項,

暑假過後就要升上六年級的魚丸,

從一年級開始數學都是我親自教她,

高年級的數學真的有點難度,所以在過程中我三不五時都會暴怒,

也導致魚丸只要準備開始寫數學作業就很害怕,

對於數學變得十分排斥....母女關係也變得十分緊張。

所以當我看著魚丸開心地上著線上英文時,

就想著~要是有線上數學也能讓魚丸開心學習該有多好?

沒想到真的有線上數學課耶!!!

讓我們體驗到了~支點教育 1對1 線上真人家教。

支點教育是由魚丸很喜歡的OiKID線上兒童英文專為國中小學生設立專攻升學的線上學習平台。

專攻!小學生全年級數學!

規劃輔導、授課、解題-三師體制,

一對人真人授課,還有完整的課後作題記錄及錯題分析,

除了課程本身,搭配知識點提分輔助系統:「預習影片」、「學習教材」、「老師評分」、「課後測驗」、「課程回放」、「錯題分析」

peak (7).jpg

其實要幫魚丸安排線上數學的體驗課時,平時就很討厭數學的魚丸其實是很抗拒的,

我說服了她很久,希望她鼓起勇氣試試看,

老師再怎麼樣都絕對比媽媽溫柔而且更專業,是吧?

已經上過OiKID的魚丸對線上學習方式也不陌生,

但是對於數學課她其實很緊張....

溫柔有耐心的老師先和她小聊一下緩解她的緊張,之後才開始進入正題~

peak (11).jpg

第一次的體驗課我幫魚丸選了她最弱的單元~表面積。

老師先用圖形來讓她理解表面積的觀念,再用例題帶領著她一起解題,

也讓她理解到表面積的公式是怎麼來的~

peak (4).jpg

 

peak (13).jpg

上完之後魚丸不用背公式也會算表面積了!!

課程中間 ,如果魚丸答對了題目,老師還會給她「讚」,加強她的自信心,

peak (3).jpg

所以她從一開始的超級緊張,到後面愈來愈敢回答問題,

感覺她已不像剛開始那麼排斥數學了~

peak (5).jpg

 

peak (2).jpg

25分鐘上課時間,因為一對一教學的關係,

所以這25分鐘魚丸是很聚精會神的學習,一分一秒都不浪費~

peak (12).jpg

 

peak (8).jpg

課程結束會針對孩子的學習狀況提供說明與建議,

授課老師也會給課後評語,真的十分用心!

peak (9).jpg

平台內還有個知識點功能,可重複作題,每次測驗都會有紀錄,

可以了解到孩子的弱項,

而且無論英文課程或是數學課程,

我都超愛課程回放的功能,

可以針對魚丸不會的地方反覆加強,隨時隨地複習不受限。

peak (6).jpg

大家不要小看現在的國小數學,以我的了解,

現在高年級的數學,很多父母想要教也沒辦法....

送去補習班,大班教學也不知道小孩有沒有真的吸收?老師的教學方法是不是適合小孩?

請家教也不知道要如何挑選,上課還要老師來家裡也有些不自在...

支點教育的老師都是多年兒少教學經驗,不容易踩雷,

只要有一台筆電就可以上課,還可以節省上下課接送的時間,

孩子上課時父母也可以一起跟著學習和了解,一舉數得!!

如果對線上數學還不是很了解但很好奇的家長和孩子,真心建議大家可以預約試上看看喔!

peak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