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泡泡提亮面膜 (10).jpg

夏天快到了,即將要迎接可怕的紫外線洗禮...肌膚自然也要做足準備!

其實大家知道嗎?保養品其實也是需要隨著季節做更換,

冬天要用較滋潤的保養品,而夏天除了改用清爽型的保養品之外,

更需要可以拯救肌膚暗沉,提亮膚色的好物!!

其實我本身膚色算白,但卻有膚色不均的問題,

所以本身也是有在使用淨白類的保養品。

身為超油肌的我最怕夏天悶熱的天氣讓我油光滿面,所以保濕也非常重要!!

年過40的我,平時除了使用基礎保養品之外,更需要面膜來加強保養,

所以家裡真的屯積很多面膜,因為用量很大啊~~~~

對於面膜的選擇,我也自有一套標準!!

因應各種肌膚需求,家裡也備有各式面膜,夏天需要的就是保濕和亮白!

近期使用一款個人覺得很棒的面膜「白泡泡提亮面膜」,完全正符合我的需求 !

白泡泡提亮面膜 (1).jpg

 

白泡泡提亮面膜 (9).jpg

白泡泡提亮面膜

成分 : 菸鹼醯胺、九胜肽、光果甘草

白泡泡提亮面膜 (11).jpg

白泡泡提亮面膜不含螢光劑,植萃配方不怕過度刺激肌膚,使用起來也很安心~

適時給予肌膚保濕、鎖水,滋潤,舒緩肌膚乾燥很有感 ! 

面膜的材質也很服貼,可以吸飽滿滿的精華液,

也沒有刺鼻的香味,使用起來真的很舒服 !

白泡泡提亮面膜 (8).jpg

【使用方法】

臉部清洗後,將面膜敷於臉上10-15分鐘後取下,

清水清洗表層多餘的精華液,接著再進行乳霜補水,

建議每週1-2次,維持健康水潤。

白泡泡提亮面膜 (7).jpg

 

白泡泡提亮面膜 (6).jpg

一般的面膜使用完都會偏黏膩,

雖然都號稱不用沖洗,但我實在不愛黏黏的感覺,都習慣洗掉...

白泡泡提亮面膜使用完後,立刻有保水的感覺,

但是卻不會有黏膩感,精華液很快就吸收了,感覺得到很清爽 ! 

使用一陣子感覺肌膚都亮了起來呢 !

白泡泡提亮面膜 (5).jpg

它真的是夏天必備的一款面膜唷,而且提升肌膚舒適度很有感耶!!

不但可以均勻膚色又不會很厚重,很適合夏天!!

白泡泡提亮面膜 (4).jpg

白泡泡提亮面膜 (2).jpg

 

白泡泡提亮面膜 (3).jpg

想看更多 白泡泡提亮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631&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