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樂褔烘焙 (3).jpg

身為一個注重食安的媽媽,除了挑選安心的食材為家人做晚餐之外,

連麵包蛋糕我都盡量自己做~不知不覺烘焙也變成了我的興趣~

但朋友口中的萬能媽媽其實也是有做不到的事情...

像是法式長棍就礙於家用烤箱的關係,一直做不出完美讓人滿意的成品,

可是好想吃怎麼辧呢?

讓我發現了一個可以買到安心法式長棍的地方~竟然是家樂褔!!

家樂福自製無添加麵包系列來自家樂福自有品牌~

家樂福自製烘焙商品自2014年底開始調整配方,多使用紐西蘭進口安佳奶油及義大利橄欖油,

讓商品風味原始呈現,並使用新鮮酵母,寧可延長麵包製作時間,也堅持不添加改良劑。

使用安佳奶油及義大利橄欖油,不添加改良劑,就跟我自己在家裡做的麵包一樣呢!!

2019年11月正式取得Anti Additive Associations(無添加發展促進會)無添加驗證,

自製烘焙商品的每項都要經過層層審核,才能獲得此標章,

目前已有151款商品取得「A.A.無添加驗證標章」,

是不是很厲害?

無添加驗證標章分成4類:100%無添加、三星等驗證無添加、二星等驗證無添加、一星等驗證無添加。

家樂褔烘焙 (3).jpg

以前魚丸早餐都是吃我親手做的麵包,現在想要偷懶一下也可以買家樂福自製無添加麵包了!!

家樂福自製無添加麵包也太熱賣...假日購買的時候品項已經所剩不多 ...

家樂褔烘焙 (4).jpg

好險有買到我要的法式長棍,魚丸則選了軟式香蒜麵包。

家樂褔烘焙 (5).jpg

 

家樂褔烘焙 (6).jpg

法式長棍和軟式香蒜麵包都是100%無添加

家樂褔烘焙 (2).jpg

家樂褔烘焙 (9).jpg

 

家樂褔烘焙 (10).jpg

賣場裡高高懸掛著A.A.無添加驗證標章,

家樂褔烘焙 (8).jpg

 

家樂褔烘焙 (7).jpg

讓人挑選麵包時更多了一分安心感~~知道吃進肚子裡的東西都是安心食材。

隔天魚丸的早餐就是軟式香蒜麵包,搭配炒蛋、牛奶和水果,

健康又滿足的早餐就完成啦~~

家樂褔烘焙 (11).jpg

(*早餐食譜、*麵包食譜 *麵包吃法*

讓今天返校日的魚丸元氣滿滿地出門上學去~~

家樂褔烘焙 (12).jpg

 

家樂褔烘焙 (13).jpg

剩下的軟式香蒜麵包就讓Mr.Yu帶去公司吃吧!

上班上學的都出門後,就是屬於主婦的悠閒時光!

里肌肉片、水煮蛋、燙青菜、兩片法式長棍麵包,

簡單用鹽、黑胡椒再淋上初榨橄欖,配上一杯現磨黑咖啡,

簡直人間美味~~

家樂褔烘焙 (14).jpg

 

家樂褔烘焙 (15).jpg

其實我個人很愛直接吃原味法式長棍,

但如果覺得單吃比較單調,也可以加入豐富的配料變成潛艇堡,

吃起來更有飽足感唷~~

做法也十分簡單,加入喜歡的配料就可以了!!

今天準備培根、洋蔥絲、生菜。

家樂褔烘焙 (16).jpg

洋蔥絲先泡冰水去除辛辣味,培根煎香,

家樂褔烘焙 (17).jpg

再把它們都包進剖半的法式長棍就完成啦~

白煮蛋也可以一起包進去,單獨吃也可以,

還有我每天早上必喝的現磨黑咖啡,

家樂褔烘焙 (18).jpg

吃完真是太滿足了~~~

若是想要去野餐的話,法式長棍潛艇堡也很合適喔!

家樂褔烘焙 (1).jpg

當然除了早餐推薦家樂福自製無添加麵包、野餐推薦、下午茶推薦...

只要是肚子餓的時候隨時都可以享用美味的家樂福自製無添加麵包。

想要再多一點變化或是搭配沙拉等等,做一份豐富的早午餐,也是美味的吃法!!

家樂福自製烘焙無添加麵包系列,推薦給跟我一樣注重食安會精心挑選安心食品的媽媽們~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