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時纖野菜青汁 (3).jpg

雖然阿沐我對於魚丸的飲食十分注重,

但其實我自己平時很偏食的...

尤其我真的很討厭吃蔬菜...

每天大魚大肉,

在滿足腹之慾的同時,也忽略了自己的健康。

像我這種平時大部份都自己煮的人都常蔬菜攝取不足了,

更何況是三餐老是在外的人呢!!

長時間久坐,工作的壓力,

也沒有吃到足量的蔬果營養素...

好在最近有體驗到一款很厲害的營養補充品~~

吉品保健gpinghealth 時時纖纖野菜青汁。

讓我在工作忙碌之餘,也可以補充到足夠的蔬果纖維素。

時時纖纖野菜青汁,

嚴選永齡農場八種新鮮野菜,

超強雙野菜力,菠菜X羽衣甘藍,

台灣專利製粉技術,保留營養素,

時時纖野菜青汁 (2).jpg

一包就能喝下八種蔬果精華,蔬菜精華輕鬆攝取~~

超級適合我這種討厭吃青菜的人!!

時時纖野菜青汁 (1).jpg

吃進肚子裡的東西成分也要特別注意,

時時纖纖野菜青汁通過SGS各項檢驗,安心有保障。

100%無添加,無色素、甜味劑、防腐劑。

時時纖野菜青汁 (4).jpg

還榮獲清真HAHAL認證!生產原料與流程經過國際最高規格檢驗!

時時纖野菜青汁 (5).jpg

隨身小包裝攜帶方便。

時時纖野菜青汁 (6).jpg

 

時時纖野菜青汁 (7).jpg

每日可以補充1~3包,用冷開水沖泡即可。

將一包加入250-500CC的飲水中,

度過高易造成營養流失,建議以40度以下溫水沖泡最優,並於30分內飲用完畢,

更美味的方式加入牛奶或豆漿均勻攪拌後即可飲用,搖身一變為高纖綠拿鐵。

時時纖纖野菜青汁的粉末很細緻,聞起來有天然清香,

時時纖野菜青汁 (8).jpg

顏色是深綠色,滿滿的蔬菜精華啊~~~

時時纖野菜青汁 (9).jpg

 

時時纖野菜青汁 (10).jpg

本來以為喝起來會是恐怖的草味(畢竟都是深綠色蔬菜),

所以其實我要喝的時候有一點點害怕...

結果真正喝了之後覺得味道很順口耶~~

連我超排斥蔬菜的人也不覺得難喝,

時時纖野菜青汁 (11).jpg

有陣子我很沉迷於喝綠拿鐵,

現在有了時時纖纖野菜青汁,

不用準備蔬果,也不用清洗打完一堆的器具,

輕輕鬆鬆就可以享用一杯綠拿鐵,

對於我這個懶人來說真的很方便呢!!

時時纖野菜青汁 (12).jpg

每天早餐固定一杯,(加入豆漿或是牛奶營養更升級),

水溶性膳食纖維,飽足感up,

時時纖纖野菜青汁豐富膳食纖維,使排便順暢,

讓我輕鬆做好體內環保,分享給大家!

(特別注意,補充同時也需增加飲水量,以免纖維過度吸水。)

時時纖野菜青汁 https://bit.ly/3wbNhPy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