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及第洗碗機 (2).jpg

我是一個十分討厭洗碗的人 ,

每次只要洗碗就會邊洗邊唉...

唉到連魚丸都說:我媽媽最討厭洗碗了!!

Mr.Yu為了圖耳根子清靜(不想每天聽我唉),

所以決定贊助我一台洗碗機~~

說到洗碗機,大家最會想到的就是BOSCH,

這中間我也考慮了ASKO、Miele..還有抽屜型的Fisher&Paykel,

但就是限於流理台的高度不夠...

當初裝潢並沒有想到有一天會需要洗碗機,所以並沒有請設計師把枱面做高。

問了很多家廠商,都沒有人願意幫我抬高枱面...

連去百貨公司BOSCH專櫃,他們也沒有配合的廠商....

所以買洗碗機這件事就這樣煩惱了一年...

有一天無聊滑手機看到某牌桌上型的六人份洗碗機竟然不到萬元!!

雖然容量比不上BOSCH,但有總比沒有好...

就開始了我的桌上型洗碗機的研究...

桌上型最有名的就是美寧,但爬文後發現面板容易壞,

壞是一回事,叫修的速度很慢,售後服務似乎有待改進,

後來發現還有Frigidaire 富及第這個選頊,

說實在的,我跟Frigidaire 富及第這個品牌還真是超級不熟,

據說他們的洗碗機其實也是美寧代工?(江湖傳說不知道真實性如何)

論外型自然是比不上美寧,也只有分六人份跟八人份,黑色或白色,

不像美寧的選擇比較多~

而且Frigidaire 富及第沒有實品可以看,

我打過客服電話諮詢過2次,感覺客服都不太專業,對產品似乎不是很了解...

最後勝出的原因只有一點:Frigidaire 富及第桌上型洗碗機保固三年。

因為是桌上型,所以不需要改廚櫃,但是缺點是必須在流理台空出一個空間來擺,

本身廚房就小得可憐,又堆滿了我愛買的小家電,也讓我十分煩惱。

最後決定放在水槽旁邊的空位.

但因為寬度不夠(差10公分),洗碗機又不能懸空,

最後想到一個解決方法就是切了一款壓克力板來增加底部面積,

真的是硬擠出空間來...

富及第洗碗機 (4).jpg

等到壓克力板送來後我就趕緊上momo訂購了~

Frigidaire 富及第桌上型洗碗機的配送和安裝要分兩次。

運送時若家裡沒有電梯,要收運送的樓層費,100/層。

安裝時,因為師傅從台中過來,雖然我家其實也算不上偏遠,還是要收一筆800元跨區費。

5/11下訂,5/12就有專人來電跟我約定送貨時間,

5/13出貨,5/14洗碗機就送達了。

5/15 5/16是假日,但5/16就接到安裝師傳來電說隔天要來安裝,

5/17中午師傅就來把洗碗機安裝好了。

當天中部疫情開始爆發,

所以師傅以極快的速度在20分裝內拆箱、安裝、講解,

然後快速離去~~~~

也因為我是直接走明管,沒有鑽洞和拉線,所以也不需要什麼施工。

其實我已經上網做功課很久,所以大部份也都了解了XD

裝了洗碗機第2天學校始停課...

真是太幸運了!!!洗碗機來得真是及時~~

停課期間每天煮三餐,好在有洗碗機的幫忙幫我省了很多時間!!

雖然還是有大的鍋子或是不沾材質不能放進去洗,

但大概已經幫我分攤九成的髒碗盤,每天節省至少半小時以上的時間!!

真是感恩洗碗機!讚嘆洗碗機!

富及第洗碗機 (16).jpg​洗

晚餐後只需要把髒碗盤放進洗碗機,加入洗碗粉,

富及第洗碗機 (6).jpg

動動手指碗盤真的洗得亮晶晶~

富及第洗碗機 (5).jpg

第一天就塞滿滿(不過木頭材質不建議放洗碗機洗喔!)

雖然是桌上型,但因為有兩層,

以我們三口之家來說,還蠻夠用的。

富及第洗碗機 (15).jpg

清洗方式也有7種行程可以選擇。

我通常都是用標準洗,每個月會用自清洗洗一次,

若是較油膩的碗盤則是會使用強力洗。

富及第洗碗機 (3).jpg

富及第洗碗機 (17).jpg

要把碗盤洗乾淨,擺放的方式和位置很重要!

剛開始為了要喬位置總是要弄很久,

現在已經可以很快速地把碗盤擺好囉~~

富及第洗碗機 (8).jpg

 

富及第洗碗機 (7).jpg

還沒有洗碗機以前,我最討厭洗的就是排油煙機油網跟咖啡機的配件...

這兩樣東西都有很多細部的地方,如果是用菜瓜布手洗很難洗到...

咖啡機沖煮器有很多細縫跟角落,

而油網上的油垢很頑強而且一根一根的很難洗...

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用洗碗機洗看看(我用強力洗),結果效果太驚人了!!

竟然不費吹灰之力就洗得乾乾淨淨~~

真的用亮晶晶來形容,真的太太太厲害了!!

富及第洗碗機 (14).jpg

 

富及第洗碗機 (9).jpg

富及第洗碗機 (10).jpg

↑清洗前的油網↑

富及第洗碗機 (11).jpg

 

富及第洗碗機 (12).jpg

 

富及第洗碗機 (13).jpg

↑洗完超~~~乾淨!↑

朋友看到的前後比較圖都超生火的!!

還有人說光是洗油網這佪洗碗機就值得了...

真的透過螢幕都感覺到各位主婦們的怨氣啊~~

有了洗碗機,煮飯洗碗終於不再是苦差事,

雖然大家說洗碗機買大不買小,

但對於廚房空間有限的人來說,桌上型的洗碗機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桌上型的洗碗機擺在枱面上也有好處,

我可以隨手就把碗盤放進洗碗機裡不需要蹲下或是彎腰,

反而很輕鬆唷~~

真的推薦大家要入手洗碗機,開啟幸褔的主婦人生~~~~~~~

Frigidaire 富及第桌上型洗碗機:https://igamepark.biz/2tiKo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