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kid (3).jpg

因為本身曾在兒童英語任教超過10年的經驗,所以大家都以為魚丸英文程度應該會是很好...

實際上她的英文以『程度』來說也只是一般般...

因為她只有上一般沒有雙語教學的公幼,也是到最近才送她去英文補習班。

在補習班的選擇上,我也是選擇全外師補習班,而且是著重於發音和會話,課程的方式也是以遊戲來引導。

因我覺得,與其追求所謂的英文程度,保持著對學習英文的興趣和熱情才是最重要的!

我也希望魚丸能一直喜歡著英文(雖然她的英文沒有特別好),不要把英文當作一項學科來對待,

目前她真的很喜歡學習英文,平時都會拿英文的繪本叫我唸,也愛聽英文故事CD,愛看英文卡通,

也非常期待每週2次去英文補習班上課。

一直讓魚丸拖好久才去坊間的補習班上課,主要的原因是覺得接送真的很麻煩...

而且我們這裡的補習班是收月費,如果請假不補課也不退費,覺得每週2次時間都被綁住了...

剛好身邊有朋友因為是職業婦女外加雙寶媽,忙碌的她對小孩的英文教育還是很用心,她就是選擇線上英文的課程。

因她常會跟我分享一些學習的經驗,讓我非常心動~不用出門,時間彈性,可以選喜歡的老師,

還有我最喜歡的一點!家長可以很清楚的了解到老師上課的方式和孩子課堂上的表現,這點真的很吸引我~

魚丸現在的英文課程沒有課本,所以我都不知道她每堂課上了什麼..也不知道她上課到底表現如何...

線上英文課程,因為可以在一旁陪伴,課程全程錄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課程內容,也能了解到孩子的程度~

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體驗到OiKID兒童英文線上學習課程,魚丸喜歡,媽媽滿意!

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這次學習的感想~

 

在開始上正式課程前,顧問會先詢問一些孩子的基本程度和興趣喜好~

還有喜歡的老師,希望是外師還中師?男老師還是女老師?

魚丸的程度...大概只認得26個英文字母吧?(汗...)

魚丸很喜歡英文,所以她很敢開口說,而平時有在上外師課,所以對外師也不會太排斥,

所以第一堂試上課,我就大膽地選擇外師了!

在課程開始前也有預習的影片可以先幫孩子做預習,在正式上課前孩子也比較不容易緊張。

我也先跟魚丸說會是外師幫她上課,全程我也會陪著她,要她放輕鬆。

oikid (1).jpg

試上課程的外師發音很清楚,聲音也好好聽~(這是我最重視的部份)

孩子就像一張白紙,你給他什麼他就吸收什麼...

發音一但定型就改不了...(所以我也幫魚丸選擇只有外師的補習班)

剛開始魚丸有點害羞,可能也是第一次接觸到線上課程的上課方式,

老師藉著電腦螢幕上的圖片,還有手中的字卡,再適時的給魚丸獎勵星星和棒棒糖,

oikid (7).jpg

魚丸後來也放得很開,很開心和老師互動~老師課後也稱讚她課堂參與度很高呢!

oikid (2).jpg

上英文課完全不用出門,對於懶惰的媽媽我來說真的好方便好輕鬆喔!

尤其是外頭很冷或是下雨,不需要出門就可以學習是很幸褔的事情~~哈!

剛剛好的25分鐘時間,非常適合幼童,

課程內容活潑不枯燥,搭配生動有趣的圖片,很能吸引孩子的目光,

再加上道地的母語發音,媽媽真是太喜歡了~

而且因為一對一,老師也可以馬上修正魚丸的發音,這是一般補習班因為學生人數比較多,比較難做到的。

在還沒上課前,我一直以為這種一對一的家教方式魚丸會不習慣,

再加上她程度沒有很好,外師全英語的上課方式可能會讓她很挫折,

結果卻出乎我預期的她非常喜歡呢!

我問她說喜歡線上英文課程還是補習班?魚丸說她兩個都喜歡~

所以我們就先決定補習班課程還是先照舊(因為學費也繳了XD),

OiKID的線上課程先上一陣子看看。(整個很想掌握孩子的學習狀況)

目前就以補習班的英文課程為主,線上英文就當課後的補充,

讓魚丸可以嘗試不同的學習方式~

 

試上課程結束後就開始正式課程了~

因為也很好奇中師的師資,所以也選了一堂中師的課程來上看看,

中師的課程魚丸上起來更是輕鬆沒壓力,

選擇的老師也好有耐心好親切,發音當然也很棒!

老師用肢體語言和Simon Says(外國版的老師說遊戲),讓魚丸認識身體各部位和五官 ,效果非常好呢~

oikid (5).jpg

 

oikid (4).jpg 

課程中也有設計小遊戲讓魚丸用滑鼠來圈選,這是魚丸的初體驗,她覺得新奇又好玩!

oikid (6).jpg

本來以為選擇中師不如我自己來教就好...事實證明,媽媽跟老師還是有差別XD

課後也有課後作業可以複習,還有課程回放可以看到孩子的課堂表現,

魚丸都會跟我一起看影片再度複習一次,也很喜歡看自己上課時的樣子,覺得很有趣~

 

接觸了OiKID後,真心覺得科技真是日新月異啊~

提供了父母和孩子一個很輕鬆更便利的英文學習方式。

OiKID有各種不同風格的老師任我們挑選,讓孩子適應不同國家不同發音的老師,

在這裡樣的學習之下,孩子會更有勇氣開口說英文,

活潑有趣的教學方式和內容,讓孩子培養對英文學習的興趣,

我覺得遠比英文考試的成績重要(如果能同時擁有當然是最好啦!)

而且老師也不需要做電訪(以前當老師最怕要做電訪,有時都不知道要跟家長說什麼,詞窮...),

直接陪著小孩上課或是課後看影片可以完全掌握小孩的學習情況。

(因為自己是英文老師的關係,真的很想要了解師資和課程內容)

也可以根據孩子的學習速度來安排課程,

因為補習班都會有固定的課程和課表,

若孩子吸收程度比較沒那麼好,一直在後頭追不但辛苦,也會壞了學習英文的胃口,

當孩子對學習英文沒有自信心,怎麼還會喜歡英文呢?

這樣一堂一堂陪著孩子,可以清楚感受到孩子的進步,我覺得很踏實!

如果對線上英文還不是很了解但很好奇的家長和孩子,真心建議大家可以預約試上看看,

跟您想像中的英文學習真的很不一樣呢!相信寶貝們也會跟魚丸一樣期待每一次的上課時間喔!

現在OiKID有提供免費的試上課程,推薦大家可以試上看看唷~

點我預約免費試上http://bit.ly/oikidchristina

OiKID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官網:https://www.oikid.com/
OiKID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iKID
上網免費體驗線上英文:https://bit.ly/oikid.Olivia

本文同時刊登於Learing Fun兒童學習部落格


 

 

↓↓按讚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

霏常快樂的小魚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