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00223_160308.jpg

在季節交換或是冬天的時候,我的皮膚很容易脫皮或是泛紅...

所以對保養品的需求也跟平時不太一樣...

這次有機會來跟大家分享一款很適合秋冬使用的保養品~Vitame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

IMG_20200223_160424.jpg

Vitame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是專為亞洲人所設計的修護配方。

IMG_20200223_160142.jpg

 

IMG_20200223_160504.jpg

最主要的成分當然就是B12。

Vitame薇塔蜜B12 ,也是擦的B群。

嚴選專利成分,使用日本原料,

含高濃度3%有效修護成分,另還有來自日本龍頭大廠NIPPI株式會社的魚膠原蛋白。

來自日本大廠Kewpie株式會社的r-PGA玻尿酸,能為肌膚注水滋養。

獲得ECOCERT天然認證原料的STIMU-TEX,能增強肌膚防禦力。

還獨得皮膚科醫師推薦~用起來當然更放心~

Vitame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因成分單純各種肌膚都適用,

而且孕婦和3歲以上的幼兒都可使用喔!

當然各式膚質都能使用~

IMG_20200223_160226.jpg

除了舒緩臉部肌膚外,平時也可以當成居家萬用修護霜,全家大小都適用,

也可以稱為~奇蹟小紅管。

平時我都把Vitame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當成保養品在使用,

舒敏修護可以對抗我的冬季乾燥敏感,尤其適合疲倦的肌膚。

它的神奇修護能力能舒緩肌膚不適、保濕滋潤,再加上現在年紀有一點了,覺得很適合使用~

可以對抗肌膚老化,使肌膚恢復彈性~防止肌膚老化~

IMG_20200223_160329.jpg

Vitame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是軟管設計,很容易擠出需要的量,

不怕擠過多浪費~

IMG_20200223_160442.jpg

 

IMG_20200223_160753.jpg

40g大概可使用1.5個月,其實用量還蠻省的呢!

質地是有點像是乳液的感覺,顏色則是夢幻的粉紅色~香味是淡淡的,不刺鼻。

IMG_20200223_160817.jpg

 

IMG_20200223_160843.jpg

Vitame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很容易推開,不會過度拉扯肌膚。

我通常在睡前保養時使用,尤其會加強臉上最在意的嘴邊細紋或是眼下的細紋處。

我在生理期前的膚況常不穩定,皮膚會變得粗糙,有時還會長有大膿疱的生理痘...

這陣子使用了Vitame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後,

這次生理期前膚況都很穩定,沒有冒大痘,皮膚也維持著平時的滑嫩呢!

IMG_20200223_161322.jpg

 

IMG_20200223_161331.jpg

Vitame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平時可以當作保養品,

肌膚有狀況時也可以拿來急救,真的很萬用喔!分享給大家~~

SelfieCity_20200223161206_save.jpg

 

SelfieCity_20200223161229_save.jpg
想看更多 Vitame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40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