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好朋友來的時候總是會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所以對於衛生棉的選擇格外重要!!

以我個人來說,因為討厭悶熱和異味,所以都會選擇透氣和帶有一點香氛的衛生棉,

至少在好朋友來的時間.聞到香香的味道感覺心情會好一點~

而且現在衛生棉也吹起一股草木中藥風,

用草本的天然香味來趕走異味,而且還有一種涼涼的感覺,

讓好朋友的來時候倍感清涼不悶熱。

尤其是夏天使用起來真的很舒服喔!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衛生棉是~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

芯原萃草本衛生棉/元氣日間 24.5cm+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加長型護墊 18cm。

 

台灣品牌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十幾年來銷售韓國、哥倫比亞、俄羅斯等海內外多個國家,身在台灣的我們更應該試看看!

透過夏于喬代言,讓我們更加認識這個品牌。

芯原萃草本衛生棉最特別的地方是~它是有『涼感』的衛生棉唷!

 

使用新一代芯片,研發奈米緩釋技術,涼感更持久!通過SGS檢驗,達99%抑菌淨味。

添加玫瑰、苦橙、天竺葵、佛手柑、檀香、薰衣草等100%天然植物精油,自然的香氛聞了心情很好~

透氣底膜和絲柔面層和獨特花紋減少摩擦,使用起來沒有悶熱的感覺~

立體3mm防漏側邊加上超強52倍吸收力,長時間使用也放心。

 

新型橫式背膠,更加服貼不位移。

 

環保包裝輕撥即開,包裝一體成形,不造成多餘紙張浪費,使用起來很輕巧不佔空間。

 

 

 

其實以前也使用過涼感衛生棉,但有的涼感不是很持久,只有剛使用時短暫的涼爽感..

有的是一下子太涼很刺激,其實也不是很舒服...

芯原萃草本衛生棉的涼感個人覺得很剛好,精油的香氣我也很喜歡喔!

材質也很舒服,很推薦喔!

 

 

 

 

 

 

除了好朋友的時候,有時候難免有會些分泌物或是經期前後流量較少,

這時我就會選用護墊。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護墊

 

面層素材如同絲絨一般纖柔,

榮獲台灣新型專利M547959奈米緩釋芯片,和緩釋放不刺激,降低敏感肌膚的過敏率,延長活性物質的持續時間和產品保質期。

 

添加艾草、當歸、蛇床子、香附子、益母草等中藥草本配方,暖宮草本呵護,

特別適合子宮寒冷女性使用。

 

跟芯原萃草本衛生棉的精油香味不同,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護墊是帶有中藥的清香~

而且我覺得中藥的香味更加持久喔!

 

 

 

 

無論是暖宮或是涼感,用起來其實都很香很舒服~

個人覺得悶熱的夏天可以選用涼感,可以趕走悶熱的感覺,

冬天則是可以用使用暖宮,適合比較冷底的人使用~

精油的香氛感是中藥的清香,都能讓女性朋友們在好朋友來的期間更加自在和舒適喔!

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分享給大家!

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https://lihi.cc/sRKQ0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