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超怕熱的阿沐我只想每天待在冷氣房裡吹冷氣,哪兒都不想去...

但是長期開著冷氣,夏季的電費非常驚人啊!!

而且現在地球暖化,如果大家都只顧著自己涼爽,很快北極熊都沒地方可以住了...

其實阿沐我若只有一人在家,(魚丸去上學,Mr.Yu上班),

我也會捨不得開冷氣...所以阿沐在尋找除了開冷氣外能夠消暑的方式。

大部份的人會忍著不開冷氣只吹電風扇,但室溫這麼高,再怎麼吹也是熱風,一點也不涼!!

因為阿沐我有時必須坐在電腦前,所以習慣會使用水墊坐在屁股底下,

但水墊除了剛開始坐有短暫的涼爽感,但一下子就不涼了...

這次有機會體驗到一個很讚的產品,一定要好好分享給大家!!

因為我覺得它真的太神奇啦~~

台灣製造外銷日本的~日本京都西川水動循環機CWM3010涼墊,

 

 

 

 

這次收到的尺寸是單人加大,足足有90x180公分大喔!

 

我們平時使用的水坐墊因為水不會流動,所以溫度很快就提升,坐起來就不涼了...

日本京都西川 水動循環機CWM3010涼墊的涼爽原理是水流動循環,讓水線均勻分布於床墊中達到降溫效果~

而且還可以透過結冰罐讓水的溫度更低,更涼爽呢!

 

收到日本京都西川 水動循環機CWM3010涼墊感覺還蠻大一箱的,

打開後檢查裡頭的配件:京都西川水動冷循環主機+單人加大涼墊+副水箱+結冰罐x2+變壓器 

研究了下說明書,發現操作起來不是太困難~

 

 

 

 

為了想要它好好發揮最大的效果,就先把結冰罐裝水後放在冰箱冷凍,

這樣魚丸放學想要睡午覺時就可以使用了~

 

首先先把涼墊放好~我家的床是Queen size,長度很剛好喔!

 

主機上方有給水口和結冰罐放入口,前方有開關,後方則是副水箱插孔和電源線插孔。

 

 

 

 

 

在使用之前,要先加入約1450ml的水進給水口裡頭,

 

 

 

 

要有足夠的水才能在涼墊中循環,但是也不能加水加到滿出來喔!

再來結冰槽也要加入50cc的水導冷用~放入小的結冰罐大約可以涼2~3小時喔!

 

 

 

 

 

也可以用家裡的保特瓶結冰後放入會涼更久~

副水箱裝1/3的水後再裝上,

 

插上電源線後開啟,涼墊接上主機(有裝好會聽到咔一聲)

 

接著按下開關就可以開始使用啦~~

 

 

 

 

魚丸搶先使用,說躺上去好舒服呢~~

 

以前都還要開冷氣,現在只需搭配電風扇就可以了!

涼墊本身躺起來很舒適,通過SGS認證合格,不會產生靜電,親膚透氣機能,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水循環和雙重保護設計,不會有溫度過熱也沒有電磁輻射問題,所以可以放心給魚丸用!

還有更重要的一點!!

水動循環機CWM3010涼墊,它超級省電!

每小時消耗功率才6W,不但省錢省電,還能保護地球喔!

 

以前晚上阿沐為了省電,冷氣都只有開1~2小時,時間到自動關機,

有時魚丸半夜還會熱醒....起床則是滿頭汗...

現在冷氣一樣開1小時,魚丸可以安睡到早上了~

如果是通風涼爽的房間,甚至連冷氣都可以不用開耶!無敵省電的啦!

 

這裡要提醒一點,為了達到有效水循環,涼墊請勿超過主機頂部高度50公分喔!

保養方面,若是涼墊不小心弄髒了,可用柔布沾水擦拭,不可使用強酸與強鹼的化學清潔劑。

主機裡的水也不需要天天更換,大約1個月左右把水倒出再注入乾淨的水就可以了~

其實主機本身不會很重或是很大台,涼墊本身也可以摺疊收納,

很適合租屋且沒有冷氣的人使用,夏天也可以夜夜好眠了~

現在魚丸上床前都會提醒我幫她換新的結冰罐和啟動京都西川水動循環機,

然後她都會躺上去跟我說:『好涼啊~』(超可愛!)

不過為了達到最佳效果,建議上床前的10分鐘就可以先啟動囉!

日本京都西川 水動循環機CWM3010 涼墊,清涼一夏又省錢愛地球,分享給大家唷!

 

日本京都西川 水動循環機CWM3010涼墊 單人加大: http://bit.ly/2Bs38AU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西川水動循環機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