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同學小聚

這週難得回台北,除了每次都要約的姊妹會以外,也想找很久沒見的國中同學聚會。

這時就要好好感謝FB了,讓同學們可以好好在網路上聯繫感情。

一方面因為臨時決定的,另一方面是假日,從事服務業的同學們都不克前來,還有升格為媽媽們的同學也要顧小孩陪老公,所以出席的約有十位,但我已經非常開心了~很感謝大家百忙之中前來~

其實大家都是國中同學,家裡都住很近,本來想在附近找間店聚聚就好,但想破頭也不知要約哪裡...唉...我們這附近怎麼變得愈來愈蕭條,國中時代連茶店都是一整排呢!

後來雅正說他高中同學在Tom's Dinner當店長,所以就建議我們到這家來用餐。

雖然雅正沒辦法出席,但我覺得吃漢堡也不錯,就請雅正幫我們訂位。

早上我先和Mr.Yu殺去淡水拿嬰兒床,再殺到中和去拿紗布衣。

坐捷運時我終於被讓位了喔!感謝有愛心的阿姨~

本來以為我會來不及,所以有跟大家說我晚點到...沒想到我忙完到達Tom's Dinner時才4:45分!(訂位訂5點)

一進去實在有點傻眼...我一開始是訂15位,但是店員完全沒幫我併桌,我說我有訂位,店員也是一頭霧水...害我強烈懷疑我是不是跑錯間了啊?

後來我說那改10位好了,店員先給我約5個人的位置,說等等再幫我併隔壁2個人的位置(這時隔壁還有人...)。

我感覺就不是很好,都訂了位了,桌子沒併就算了,再10分鐘就5點了,要是朋友們都準時來,根本就坐不下啊...

大約5:15朋友們都陸續到了,果然大家一進來就問我說:這裡坐得下嗎?

不過後來凱平&女友還有Polly比較晚到,所以來得及併桌。

雖然本來答應我要來的三班同學都沒來,但是我親愛的七班同學們都有出席(還有凱平),真的覺得好開心喔!愛你們喔!

國中同學小聚

好久沒看到嘟嘟了,看到她跟阿千甜甜蜜蜜的也很為她們高興喔!

國中同學小聚

畢業很也沒再見到阿樺,他愈來愈瘦了~

國揚每次都很捧場,但是個性愈來愈害羞耶~真是糟糕...

也認識了凱平的女友,超健談的一個人,跟我一樣是金牛座,還真是看不出來,哈!

一樣也是說了國中很多趣事,以前的我們實在是太壞了,不過也覺得好好笑喔~

至於餐點呢~就還OK啦!我點的墨西哥辣味牛肉堡還不賴(130元),加100元升級套餐(附薯條和80元飲料,可換其他飲料補差價),我點了90元的熱可可。

國中同學小聚

加150元除了薯條和80元飲料外還有聖代。本來國揚想要加點150元套餐,但偏偏聖代沒有巧克力,只有草莓和香草...國揚又說那他要點巧克力奶昔,店員又說:就沒有巧克力啊!哇勒~如果是我可能會翻桌喔!我很討厭想吃的東西沒吃到,真的生氣耶!而且店員說話的態度我也不喜歡...如果沒有巧克力,是不是送上menu前就要先告知客人呢?

兔子說磨菇牛肉堡soso,磨菇味不夠重...

雅正說店長會好好招待我們,其實也沒有...服務也soso而已囉~雖然想多聊一會兒,但服務生很快就把桌面都清空了,也不好再繼續坐下去囉...

我覺得這裡的食物還算OK,但是收10%服務費,個人覺得服務有待加強...想我昨天去去吃了T.G.I Friday's,都是美式餐廳,但他們的服務就好到沒話說!

好在今天和大家聚會真的好開心喔!後來我就跟兔子一起回家了,感覺真不錯!

國中同學小聚

 

國中同學小聚

 

國中同學小聚

回到家後覺得肚子又餓了,拉著Mr.Yu到南機場覓食去,因為剛才聚會有提到哭皮,所以就趕緊到哭皮家買支烤雞腿來吃吃!

工商服務一下,哭皮家的烤肉攤位於南機場夜市,店名叫『第一家』大家有空可以去光顧一下喔!

國中同學小聚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找國中同學一起出來,到時應該還有小魚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