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阿沐,因為每天都很忙很累,

總是需要茶和咖啡來提神~~尤其是自己沖一杯現磨的咖啡,真是一天中最舒服的享受~

但是茶和咖啡喝久了,最大的苦惱就是...色素沉澱...

因為牙齒不好看,所以我拍照都完全不敢露齒拍,真的好苦惱...

這次我最喜歡的【Atsushi 淳】出了新的產品,

當然要立馬來使用看看囉~~

【Atsushi 淳】笑顏對策美齒精華GTW

 

小小一罐到底有何神奇之處呢?讓我來好介紹~

 

第一神奇就是:超速除漬技術(Honeysuckle extract)。

可以將牙齒上的污漬浮出,造成牙齒黃漬罪魁禍首就是這些茶和咖啡的污漬。

所以第一步當然要把這些污漬清乾淨。

第二神奇是:新一代GTW(Glow Teeth Whitening)激光絢白系統。

可以讓牙齒波亮~

第三神奇是:強效防護因子。

能夠在牙齒上形成保護膜,杜絕汙漬對牙齒造成二次髒汙,避免色素在牙齒表面的附著。

(防護罩的意思...)

有了這3項利器,就可以拯救我的黃黃的牙齒了~

以前看牙時有請教過拯救黃牙的方法。

不外乎就是牙齒美白貼片和冷光機之類的...

真的麻煩又昂貴。

但【Atsushi 淳】笑顏對策美齒精華GTW只需要跟一般牙膏的使用方法一樣,

簡單又方便使用!!

 

 

 

 

【Atsushi 淳】笑顏對策美齒精華GTW的顏色是有點透明的粉紅色,

味道也是超好聞的覆盆子香味~~

 

 

 

 

跟我的少女心很搭配啊~~哈哈!!

所以天天使用也沒有負擔~

有些美齒產品是因為添加了研磨劑,雖然黃漬是去除了,但卻也傷害了牙齒...

【Atsushi 淳】笑顏對策美齒精華GTW,

並沒有添加研磨劑,取而代之的是利用蠶絲蛋白提升劑型的延展度,並不會傷害牙齒表面~

然後一罐很小巧方便攜帶,就算在外頭過夜,或是中午在公司吃完午餐需要刷牙,

隨時隨地都可以用【Atsushi 淳】笑顏對策美齒精華GTW來保護我們的牙齒喔!

 

我使用約2週,真的覺得很不錯呢!

 

這麼神奇又好用的產品,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喝茶和咖啡的妳~~

讓我們自信地露出自己的牙齒吧!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istinachiou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