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最可怕的就是難聞的體味和汗臭味~~

尤其是在擁擠的空間,電車上、捷運上、公車上...

那味道真的讓人受不了!!!

身為一個妙齡女子(?)

怎麼可以飄出汗臭味和體味呢??

但是身為一個"流汗人"...無法不流汗啊~~~

又很怕別人聞到我的汗臭味,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在尋找讓我身上不要有汗臭味的方法...

所以每到夏天我就會開始找適合自己的體香劑,

就是怕別人聞到我身上難聞的汗味...

但說實在的,有些體香劑真的是治標不治本,

使用起來只是『掩蓋臭味』...如果很刺鼻的香味再加上汗臭味...

那噁的味道是比單純汗臭味更可怕啊~~~

汗味是怎麼來的呢?是當出的汗遇到身體表層的細菌時候,就會發生化學變化,就會有可怕的味道...

悶熱的天氣有利於黴菌滋生,如果穿緊身牛仔褲或襯衫西裝,往往悶不透風,可能會造成汗疹、背痘。

所以如果沒辦法完全不出汗,那就只能從細菌著手囉!!

【Atsushi淳】有針對流汗人出了一系列的產品~

其中的黑職柿軽肌皂DX,我個人使用後非常喜歡~~

這次更開心的是~黑職柿軽肌皂DX竟然還有升級版!!黑銀升級版!!

 

 

太開心了~~有了黑銀升級版,這個夏天就更不用擔心啦!!

讓我先來看看黑銀升級版有何厲害之處吧!

雖然阿沐我本身是很害怕自己有汗臭味之人,但說實在的,個人覺得會有汗臭味的,

大部份是男性比較多...(可能是因為女性比較會注重自己是否有汗臭味吧!)

然後若是叫家裡的男士們使用體香劑,想必他們也很懶,或是覺得自己很娘之類的...

這時就趕快推薦他們使用【ATSUSHI淳】黑職柿軽肌皂DX (黑銀升級版)吧!!

【ATSUSHI淳】黑職柿軽肌皂DX (黑銀升級版)是全身,包含臉部、頭髮皆可使用。

最適合懶惰的男士們啦!可以從頭洗到腳耶!

而且味道很清新,無論男生女生都可以使用,不會散發刺鼻的尷尬香味~

另外,阿沐我真的很少在使用沐浴乳了...因為覺得滿滿化學成分,用起來有點害怕...

【ATSUSHI淳】黑職柿軽肌皂DX (黑銀升級版),完全無化學抗菌成份、酒精等致癌致敏風險,用起來也安心~

使用方法:

將皂塗抹於濕潤肌膚,輕揉按摩利用泡沫進行全身洗淨;亦可塗抹在沐浴巾或沐浴球上,搓揉出泡後使用,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Atsushi淳】

1987年成立於日本大阪,在日本醫美封閉通路低調研發30年,只供醫師與名媛貴婦使用,

產品致力於專業醫美級訴求,天然元素便可達到卓越效果,因此使用智慧與淨美的「淳 Atsushi」作為品牌名稱。

 

【ATSUSHI淳】黑職柿軽肌皂DX (黑銀升級版)

日本天然植萃三大嚴選配方:日本和歌山縣柿渋液+日本紀州職人備長炭+日本丹波條山黑豆,能吸走異味、污垢。

高酵素配方:含有日本納豆萃取、日本青木瓜酵素、檸檬酸鈉,也很適合使用在頭皮上。

水潤鎖水道系統:膠原蛋白+角鯊烷+玻尿酸鈉+甘油,讓肌膚使用後保濕不緊繃。

白金黑銀精華,對乾燥肌膚有舒緩效果。

北海道細緻粟粉芯添加可以去除老廢角質。

 

升級版的【ATSUSHI淳】黑職柿軽肌皂DX,從淺灰色升級成深灰色了~

 

本身可以搓出很豐盈的泡泡喔!!

 

 

 

洗起來也是很清爽又保濕,不會有乾澀感。

淡淡的香味和智能緩釋因子,可以持續消除異味。

香味不會很濃郁,而且是男女生都可以使用的味道喔~

 

這個夏天只要再搭配【Atsushi淳】體香對策軽美霜EX,就不用怕體味惱人了!

不但我自己使用也給Mr.Yu使用~

以前我都嫌他下班回來全身都汗臭味...

現在我的鼻子終於不用再被虐待了~哈哈!

夏天要到了~快來使用【ATSUSHI淳】黑職柿軽肌皂DX (黑銀升級版)吧!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