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個人是沒有什麼腳臭的困擾...

(因為腳不是很會流汗)

但是我ㄤ那臭腳真是不得了啊~~

(出賣某人了!!)

因為真的太臭太噁了,尤其是夏天...一脫下鞋子我們都要被臭昏了...

但因為自己也有自知之明,

所以我ㄤ真的很討厭需要脫鞋子的場合,覺得很尷尬...

去餐廳吃飯我們也很怕需要脫鞋子的和式座位或是塌塌米...

這位大哥脫下鞋子那味道,我們還吃得下去嗎?!

為了拯救臭腳丫,賢妻如我可是試了許多方法~~噴的擦的泡的...

當然鞋墊也買了不少...老實說效果真的有限...

所以看到臭味專家【Atsushi 淳】出了鞋墊,我整個眼睛都亮了!!

終於可以拯救臭腳了嗎?

【Atsushi 淳】的產品,之前用過都覺得很喜歡~~

所以真的對鞋墊寄予厚望~~

【Atsushi 淳】足下對策軽爽鞋墊

 

使用DEO-STRX專利,能有效消除異味。

釋出型防霉抑菌助劑,可阻斷霉菌和臭味因子生長。

 

 

 

 

國際EPA環境保護署認證的制菌消味技術,對於使用者和環境都沒有危害~

每天都要使用的鞋墊,減壓也很重要!

高彈力的PU材質,有吸震回彈的功能,也能緩和足跟著地時的衝擊力,而且很耐用,不容易變形。

 

有腳臭的人大部份都是因為腳底很會流汗,

所以鞋墊的透氣性也很重要!!

【Atsushi 淳】足下對策軽爽鞋墊是『會呼吸的鞋墊』,

 

第一層使用立體網眼布,強化透氣度與除溼的效果;轉換為清新的空氣,

第二層則是Q彈的PU墊,能夠減壓耐震與制菌消臭。

維持鞋內的清新環境,當然臭味就BYEBYE啦~

 

足下對策軽爽鞋墊的尺寸,從22cm~33cm都適用,所以男女都能用喔!

可以根據自己的腳長做裁剪~

只要沿著標記線就可以輕鬆裁切,

裁切完後,將有商標的面朝上放入鞋內就可以使用。

 

如果穿久髒了,也可以水洗清潔晾乾,不會影響鞋墊的除臭抗菌效果。

感覺很耐用又超值呢!

 

當然最重要的是~~自從我ㄤ使用【Atsushi 淳】足下對策軽爽鞋墊後,

那股可怕的味道真的改善許多,

終於我ㄤ不怕去外面脫鞋子,

回到家也不會被我們嫌棄逼著去洗腳了~~

【Atsushi 淳】足下對策軽爽鞋墊,推薦給腳容易流汗且有腳臭困擾的人喔!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