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妝要如何能卸得乾淨又能保養皮膚呢?

一般人卸妝都是使用卸妝油吧?像我這種超油肌有時再使用卸妝油,就是油上加油!!

感覺很不清爽而且毛孔有種堵住的感覺...

所以每次我用完卸妝油都會再用清潔產品再洗一次,好去掉這種油膩的感覺...

可是這種卸妝方式,一方面麻煩,一方面過度清潔對肌膚也是種傷害喔!

除此之外,保養的基礎最重要的是清潔~

臉洗不乾淨,擦再多的保養品也是沒用啊~

因為我是油性肌,以前對於清潔產品的選擇主要重視清潔力,洗得愈乾淨我愈愛~

最好臉摸起來還會澀澀的感覺,以為這就是臉洗乾淨的證明...

但隨著年紀愈來愈大,和對保養的新知識,

才知道洗臉不是洗得乾淨就好,還要留下滋潤,臉才不會因為缺水反而更加瘋狂出油。

如果可以洗臉還可以同時保養肌膚,是不是感覺超方便的呢?

這次有機會體驗到~【BYPHASSE蓓昂斯】保濕潔膚液,就讓我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

 

【BYPHASSE蓓昂斯】一直是我很愛使用的品牌,我的化妝台已經堆滿了【BYPHASSE蓓昂斯】的各式產品了!XD

歐洲西班牙七星級沙龍護髮護膚專業品牌BYPHASSE蓓昂斯,以專業人士的技術需求做為研發生產標準,

目前已行銷全球55個國家,橫跨五大洲,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沙龍專業系列品牌。

厲害的是,我們不用出國,也可以在家使用到這七星級沙龍專業品牌。

歐洲原裝進口的沙貨,專門提供給皇室名人及名媛貴婦~

【BYPHASSE蓓昂斯】保濕潔膚液,可以體驗到不同於以往的『水感保養』~

不含酒精、不含防腐劑PARABENE,不會刺激敏感肌膚。

卸妝、清潔、調理、收斂、鎖水,五效合一,清潔同時保養,可以省去後續繁複的保養步驟喔!!

獨家智能Micelle潔淨包覆技術 MCE(Micelle Clean- Encapsulation ™),潔膚粒子有效智能探測髒汙、去除彩妝、深層清潔。

還添加了極具保濕功效並含有多種微量元素的庇里牛斯山脈泉水~讓肌膚卸完妝仍然水潤Q彈!

雖然我平時其實不太常化濃妝,但是出門還是會上個底妝,所以回家後還是需要卸妝這個步驟。

大部份的卸妝產品都是要先溶解彩妝很再加水乳化,

【BYPHASSE 蓓昂斯】保濕潔膚液不用這麼麻煩,用化妝棉擦拭就可以把底妝卸淨喔!

用完卸妝油都還需要再度洗臉,但過度清潔也是不好的!!

【BYPHASSE蓓昂斯】保濕潔膚液使用完不用再洗臉,而且連水洗都不用喔!!是不是超方便的呢!!

【BYPHASSE蓓昂斯】保濕潔膚液的質地就像化妝水一樣,透明而且沒有刺鼻的香味~

 

使用方法:

取適量倒於化妝棉上,輕輕擦拭肌膚,帶走彩妝及髒污;濃妝部分可以濕敷15秒後再擦拭,以達到最佳卸妝效果。

其實就算沒有上底妝,我們的臉部也會有灰塵和髒污...

這時也需要【BYPHASSE蓓昂斯】保濕潔膚液來清潔一下!

只需要用化妝棉沾【BYPHASSE蓓昂斯】保濕潔膚液輕輕擦拭兩三次即可!

 

若是有化妝,可以稍微輕敷一下,再擦拭,一樣卸得很乾淨喔!

 

當然每次要測卸妝產品好不好用,就要請出我最難卸的防水眼線筆...

果然乾乾淨淨呢!!

 

 

 

 

 

 

煥現匀净系統(Rejuvenation Hydrating System ™),能有效保溼,

使用完皮膚不乾澀沒有刺激感~冬天缺水的肌膚真的需要這罐啊!!

 

五效合一的【BYPHASSE蓓昂斯】保濕潔膚液最適合懶人我了!!也分享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