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Yu的學弟阿cow要結婚囉~所以我們要去竹北吃喜宴。

因為我跟Mr.Yu交往很久了,跟他的學弟也很熟,大學時代也常一起玩,所以婚禮我們當然也要一起去參加了。

阿cow大學時代就乖乖的,還有一個外號叫夢幻cow,是個很愛幻想的文藝青年(?)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很愛喝酒,果然婚禮那天從頭到尾喝個不停...我們婚宴時敬酒都是用葡萄汁,他可是用真的酒一直敬個不停,連新娘在換裝時,他還自己跑來一直敬酒。

本來沒聽說他有交女朋友,沒想到最後竟然是先有後婚,而且還是一舉得男!

收到他寄來的喜帖很妙~裡頭還親自寫了內文,喜帖馬上變成賀年卡的感覺...

好啦~竟然搶在我們之前生子,算他贏啦!

宴客的地點在竹北的風城之月,是一家很特別的餐廳,餐廳內部是懷舊裝潢,餐點則是客家菜。

阿cow婚禮 (7).jpg

今天因為cow家辦婚宴,所以包下了整家餐廳。我們男方同學桌則是被安排在餐廳2樓。

阿cow婚禮(10).jpg


婚禮應該都是阿cow設計的,司儀則是cow妹擔任。阿cow很用心地設計了一段影片,這段影片是
由周星馳的電影中剪接出來然後再自己配音,還滿好笑的~~真的很用心耶!

也有準備感謝父母的影片,感覺新娘子是個很開朗活潑的女生,很適合阿cow。新娘子看不出來已經是五個月身孕的孕婦。播放感謝父母的影片時,台上台下都哭成一團,真的很感人~

阿cow婚禮 (1).jpg


阿cow婚禮 (2).jpg


其中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抽花椰菜活動』,一般婚禮都是新娘的女性友人抽捧花,這次還多了一
個讓新郎的男性友人抽花椰菜。

結果是由今年剛上榜的新科書記官『海獺』抽到!!這顆花椰菜還是早上他特別去買的,他也為了阿cow的婚禮出了不少力。能夠讓他抽到大家也都很開心~

阿cow婚禮 (4).jpg


阿cow婚禮 (9).jpg


開朗的cow媽還為單身的海獺介紹阿cow的表妹,希望幫他們牽個紅線。結果其他人就跟著起鬨,

拱海獺去女生那桌敬酒。

 阿cow婚禮 (5).jpg


這次Mr.Yu的學弟們都有出席,所以我也看到好久不見的小屁,她還是一樣活潑開朗~

說到她,她跟菊花交往只比我和Mr.Yu晚一個月,所以也快要十年了。問她有打算要結婚嗎?她說大概是年底吧...(根本就隨便說說的...)當初也是我和Mr.Yu介紹他們認識和交往,說起來我們也算是她們的媒人呢~

IMG_5459.JPG

能夠參加阿cow的婚禮真的很開心,也恭喜阿cow喜獲麟兒。祝cow氏夫妻幸福美滿唷~

阿cow婚禮 (6).jpg


阿cow婚禮 (8).jpg

更多照片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