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C

Color C'ode 凱莉小姐其實之前早有耳聞,

Color C

午夜藍塔上的滿滿的藍莓早就擊中我的心啊~

但一直找不到時間去朝聖...

話說自從我開始自己會做甜點蛋糕之後,

一般的甜點蛋糕我幾乎都不買了~因為自己做的出來何必要去買外頭做的呢?

但是Color C'ode 凱莉小姐真的太吸引我了!!

因為她們的甜點蛋糕不是我們這種外行人能在家裡輕易做出來的~

而且選用的食材實在是太高級了!!

我們一般在家裡做應該很難使用法國和比利時進口的物料...

會想要自己在家做,不外乎是食安問題,

會擔心外頭的東西不知道添加了什麼不安全的成份...

但是Color C'ode 凱莉小姐非常有良心,不添加防腐劑和香精,

連雞蛋都是來自不添加任何藥物的良心牧場。

很多烘焙店都會為了省時省力直接用混裝的蛋液,

但是卻很難保證每顆雞蛋的品質...

Color C'ode 凱莉小姐堅持手工分蛋,光是這點就大大加分~

因為我本人真的很不會分蛋啊...

這次會想要報名試吃Color C'ode凱莉小姐 純愛蛋糕最大的原因是~~

因為蛋糕實在太美了!!!

既然是要送給母親的,美麗的蛋糕當然也是選擇的要素之一,

好~我承認我是個外貌協會的母親...

心型的造型+菱格紋,點綴少許金箔,最後再放上手工捏製的白巧力玫瑰花,

Color C

打開盒子的剎那很難不發出驚嘆~

Color C

 

 

Color C

多麼美的蛋糕~美到我真的捨不得切開它!!

但是不切開我們也只能望著它流口水啊....

切開後就看到裡頭的內餡,好美味的樣子喔~~

本阿沐最喜歡的甜點就是玫瑰荔枝口味的馬卡龍,

但馬卡龍本身就是甜到不像話,一直在想要是玫瑰+荔枝能做成不那麼甜的甜點,該會是多麼美味啊~~~

感謝Color C'ode凱莉小姐 純愛蛋糕實現我的夢想了!!

用玫瑰+荔枝做成的蛋糕,搭配我也超愛的酸酸覆盆子,

Color C

用燙麵做成的蛋糕非常濕潤,少油少糖的配方吃起來不甜膩,也少了負擔,

真的是我夢想中的甜點~

Color C

話說我拿到蛋糕後,魚丸就一直跟在我的屁股後頭想要吃...

Color C

本阿沐對於魚丸的飲食向來控制很嚴格,除了我自己手工做的甜點我幾乎是不讓她吃...

但因為Color C'ode凱莉小姐 純愛蛋糕所使用的食材讓我滿放心的~

嘉義牧場直送新鮮殼蛋、法國進口玫瑰果泥、覆盆子果泥、荔枝果泥、杏仁蛋糕、白巧克力、杏仁粉、麵粉、牛奶、砂糖。

就連鮮奶油也是日本進口omu歐牧純淨鮮奶油(無添加,沒有乳化劑),吃起來真的很濃郁又不膩口!!

重要的是,我先試吃一口,真的不會過甜,所以就破例讓魚丸品嚐了一小塊。

Color C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我分了魚丸一小塊,竟然當天自己一個人就把這6吋蛋糕給吃完了...

Mr.Yu只分到一小小口而已...母親節蛋糕,當然是要給母親吃啊!!對不對?

超好吃的Color C'ode凱莉小姐 純愛蛋糕(母親節限定版),大家快來嘗嘗看唷~

本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試吃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