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

 

*本篇為特力屋邀稿合作文* 

我家的浴室真的東西很多,

主要是明明家裡也才三個人,

但是無論是牙膏、洗髮精、沐浴乳...竟然三個人都用不一樣的!!真的很誇張!

所以一大堆瓶瓶罐罐的都沒地方可放...

我家的浴室是乾溼分離,

小小的淋浴間只有做了一個很窄的架子(這是設計師設計的),

我想當初設計師應該沒想到我們家的瓶瓶罐罐會那麼多吧...

身為家中的女王

當然是本人的東西放置在架子上,

其它兩位庶民的東西就只能隨便放在地上。

然後魚丸很愛泡澡玩水,

所以洗澡時她還必須用澡盆,

小小的淋浴間得放她的浴盆,那些瓶瓶罐罐還要移動位置才放得下澡盆,

等洗好澡倒掉澡盆的水時,瓶瓶罐罐還會漂浮在水面上,最後還得把它們歸位,真是有夠麻煩!

而且放久了罐子底下也很容易發霉...

特力屋

一直很想在淋浴間裡裝個架子來擺放這些東西,

但又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很不想在浴室裡頭亂釘釘子,但又怕吸盤類的放這一大堆東西會撐不住...

這次又在特力屋網站上讓我發現好貨了!!!

就是這個~Spider蜘蛛超強旋轉吸盤不鏽鋼轉角置物架。

(長28.5,寬28.5,高9.5(公分))

特力屋

spider loc是韓國熱銷吸盤知名品牌,專利的GEL凝膠加上真空大吸盤,

可以承重5KG!

特力屋

純正SUS 204不鏽鋼材質,防水防潮、不怕水淋,

不受溫度影響,可重覆使用,2cm支撐腳設計,除了保證商品美觀同時保持掛架平衡。

防水防潮耐油汙不脫落,所以很適合放在浴室使用。

不需鑽孔,吸盤還可以反覆使用呢!

安裝方式也很簡單,只需要旋緊螺帽吸盤就可以緊緊吸住牆壁,

特力屋

 

 

特力屋

掛上架子後就可以把東西都擺上去了~真的超堅固的!

而且架子的面積滿大的,把庶民們的東西放上去都還有剩餘空間呢!

架子的縷空設計也不怕瓶底會積水發霉囉~

特力屋

除了淋浴間之外,我家的洗手台也是十分雜亂啊~

因為三個人用三種不同牙膏,除此之外還要擺放阿沐我的各式洗面乳和隱形眼鏡藥水..等等,

然後每次看到大家牙膏亂亂丟都讓我覺得很煩!

魚丸跟我一樣是用電動牙刷,但她的牙刷是用乾電池的,

原本用完都放在鏡子前的平台上,

但因為積水的原故,所以它的牙刷內部竟然已經生鏽!常會接觸不良...

特力屋

這次一併買了同樣也是spider出的~Spider蜘蛛超強壓扣吸盤盥洗用具架。

(長11,寬7.4,高14.6(公分))

特力屋

這跟轉角置物架不太一樣,是使用按扣式真空吸附設計,材質則是塑膠,耐重0.5kg。

特力屋

 

 

特力屋

一樣不需要鑽孔就可以吸附在牆壁上。

特力屋

底下的洞洞濾水設計我超愛的!!這樣放魚丸的牙刷就不怕積水了~

特力屋

趕緊把大家的牙膏都放上去,平台變得整齊許多~開心~

發現特力屋還有賣很多spider的置物架,下次還要再多買幾個來收納浴室雜物。

spider蜘蛛超強旋轉吸盤不鏽鋼轉角置物架+spider蜘蛛超強壓扣吸盤盥洗用具架,

都是韓國製的~讓我家的浴室變得好整齊喔!

特力屋

 

 

特力屋

如果家裡浴室需要改造或是小物需要收納,

可以選擇spider蜘蛛系列,安裝容易又很穩固,推薦給大家喔~

好用的spider蜘蛛系列置物架在特力屋買得到,

可以的話也別忘了在推薦人代號欄輸入christinachiou,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