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9:5w

早上起床上完廁所還是有一點點分泌物,本來不想再吃黃體素還是吃下去了...一天都頭昏想吐。

今天總共吃了2顆,痛苦啊~~

整天幾乎都在床上度過,躺到頭好昏...

晚上肚子餓吃了小蕃茄,胃好不舒服喔~~現在是凌晨3:30,剛才還跑去廁所吐...吃酸梅也沒用。後來又泡了一杯泡麵,吃完之後覺得比較舒服了。


2011.4.10:5w+1d

中午Mr.Yu本來要去安平加班,後來沒辦法加班...回來前他特別在大熱天還繞去安平老街買糖葫蘆(昨天半夜我突然吵著想吃),真令人感動~還幫我買了一包蜜餞回來。

整天頭都好昏,躺也不是坐也不是,好痛苦...

今天一天吃了很多東西:中午吃了水煎包、糖葫蘆,下午吃了紅豆餅、雞蛋糕,晚餐吃了焗飯。不過一吃完東西還是吐...

上網看其它媽媽說喝汽水可治孕吐,結果我一喝吐更慘,喝不到4分之1就不行了。

養樂多加檸檬,也是吐...

睡前想說不要空腹怕胃不舒服,吃了鮪魚罐頭,結果又爬起來吐...媽呀~剛喝了一瓶養樂多加檸檬,希望不要再吐了,好難過喔...

結果還是吐...痛苦啊~~


2011.4.11:5w+2d

因為已經沒有咖啡色分泌物了,所以黃體素就沒再吃了。

今天開始開車去上班了,雖然我真的不怎麼喜歡開車去,因為我很不會停車啊...不過開車對孕婦來說真的比較安全囉~

孕婦超容易肚子餓,結果Mr.Yu加班到八點半才回來,簡直快要餓死了!

晚餐吃了高梁酸白菜水餃,超想喝酸辣湯但竟然賣完了,改點絲瓜蛤蜊湯,意外地好喝耶!

晚上免不了還是吐吐吐!

睡前吃了御飯糰和喝雪碧,後來就沒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