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8:4w+6d

昨天一直睡不好,早上趕緊出發去姚博琳婦產科看醫生。姚博琳婦產科離我家真的是有一點遠耶...

等了大約一個小時才輪到我,我真的好緊張喔...很怕照不到...

想在還照不到就是子宮外孕了

結果進去照了超音波還是照不到!因為子宮被我的腸子擋住了...

醫生叫我先去驗尿,後來想要幫我照陰超。有了上次的可怕經驗,我才不想照陰超勒!!醫生說不勉強我,所以只能下星期再來了。

我有跟醫生提到有咖啡色分泌物的事,醫生叫我動作都要放輕,不要提重物不要太勞累,多臥床休息,還開了安胎藥(黃體素)給我。

早上和下午各吃了一顆之後,一整天想吐...晚上下課時還突然頭好暈...應該是安胎藥的副作用吧!

下課後我找西莉亞談了,有告訴她懷孕的事,因為我想辭職在家休息。她也覺得小baby當然比較重要,所以她下週會開始找老師。

希望可以早點找到老師,我就可以在家裡好好安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