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3:2w+4

上廁所發現有一滴血,心想還是失敗了吧...沒多久月經就會大量來了...當天不用上班,雖然有月經要來的感覺,但都沒有來,但人還是超不舒服的...晚上吃完晚餐,半夜竟然大吐特吐,吐個不停,吐了N次,超痛苦...

心裡直覺是腸胃炎吧?我只不過喝了二瓶養樂多,怎麼這麼嚴重?不過我又完全沒有拉肚子,只是一直吐...連喝水都吐,人快虛脫了...心裡有個小小的聲音『該不會是孕吐吧?』可是哪有這麼快的??拿出了上次買的K牌驗孕紙,驗了也只有一條線。

2011.3.24:2w+5d

中午吃了洪瑞珍三明治一直到下班都沒有吐,想說應該好了吧?晚上因為事先預約要用口碑券吃燒烤不能取消,雖然腸胃還是不舒服,但還是硬著頭皮去了。吃完回來果然半夜又吐了三四回...

自己也開始懷疑該不會真的是孕吐吧?再用了K牌驗孕紙,驗了還是一條線。

本來Mr.Yu說要帶我去看醫生,但我一直認為在月經來以前都不能放棄希望,所以我不肯去看醫生也不肯吃藥。

2011.3.25:2w+6d

中午還是吃洪瑞珍三明治,雖然覺得胃有點怪怪的,不過也都沒有吐。晚上本來想吃清淡點的粥,不過一直好想好想吃三商巧福的麻辣蕃茄牛肉麵,最後也是忍不住跑去吃了!!

本來擔心胃不舒服吃這麼辣不知會不會怎麼樣?結果一直到隔天晚上都沒事耶!我想我應該是康復了吧?

今天也是有用K牌驗孕紙,驗了還是一條線,沒什麼不同。

2011.3.26:3w

今天睡到下午才起床,目前為止都沒吐,真是太好了~胃不舒服的感覺也減輕了。下午吃了團購的吳媽媽酸菜包+團購的新港鴨肉羹。新港鴨肉羹真是太好吃了!!吃完胃也沒有不舒服耶!

今天也是持續用K牌驗孕紙,驗了還是一條線。

2011.3.27:3w+1d

今天一天都覺得頭昏沉沉...下午就用網樂通看了二部片,一邊吃新港鴨肉羹,完全吃不膩耶!晚上Mr.Yu幫我買了便當回來,而且我超想喝可樂,也叫他幫我買回來喝。

結果雖然肚子很餓,但便當吃不太下...但是可樂倒是喝了一瓶。

頭很昏,所以便當吃一半跑去睡覺,睡醒又吃一半,然後喝半瓶可樂。

因為晚上睡過一輪,所以又到凌晨才睡。

2011.3.28:3w+2d

想說腸胃好像好了,晚餐去吃我最愛的霸王豬腳,吃起來怎麼感覺沒那麼好吃??吃完回家竟然有想吐的感覺?!果然是剛恢復不該吃那麼油膩才對...

凌晨要睡覺前,按照慣例還是先驗個孕再來睡。3/29(二)就是預計月經要來的日期了。

本來也沒抱什麼太大希望,畢竟這幾天都是很乾淨的一條線,已經麻木了...結果今天,竟然,感覺試紙有點不太一樣耶!!沒想到...出現了淡淡的第二條線!!

還以為自己眼花了,一直拿起來仔細看了很久,確定自己沒有看錯。

後來為了保險起見,再拿一張K牌驗孕紙驗看看,果然還是有出現第二條線耶!!

K牌

接受了我懷孕的事實之後,我一手摸著肚子一手拿著試紙,在廁所裡大哭~我對著肚子說:『你回來了!我的寶貝!』

不過,聽說K牌驗孕紙有時會騙人...所以還是要去7x4買一般的來驗看看。

開心到睡不著的我,等Mr.Yu起床的時間到,趕緊跟他分享這個好消息,但是也跟他說K牌驗孕紙有可能會不準,所以叫他先別高興太早~不過之前驗都是很乾淨的一條線,我想應該是滿準確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