璦研司 喚原輕飲 (7).jpg

年過25歲後,覺得自己的生理機能都在下降,

但不會下降的似乎只有體重機上的數字...哭哭...

想要維持良好的身形,不外乎就是少吃多動!!

但說得容易,要做到可不容易啊~~~~

因為真的太懶得動,所以感覺可以從少吃著手,

可是!!!我也很難控制自己的嘴啊~~~~

我就是一個大食怪!!!!

所以,雖然還是忍不住想吃的慾望,

那我們就還是吃,但是選擇吃進去的食物,

吃一些熱量較低又能有飽足感的食物。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款懶人吃貨的好幫手~

Evolsense璦研司 喚原輕飲。

Evolsense璦研司 喚原輕飲Back to 17 Youth drink,

多國官方認證及獎項,專利製成好安心,

裡頭的成分可不簡單~

添加非洲芒果籽(輕盈)、綠咖啡豆+柑橘瓜拿納(燃燒)、仙人掌萃取(分解)

、金針菇萃取(淨空)、白腎豆(攔截),

所有懶人需要的都兼顧了!!(竊笑)

尤其是非洲芒果籽,在我的朋友圈可是超紅的一個成分!!

它的神奇之處請大家自行請教估狗大神~~

白腎豆也是歷久不衰的明星成分喔!!

璦研司 喚原輕飲 (8).jpg

了解到了Evolsense璦研司 喚原輕飲Back to 17 Youth drink的成分後,

就要開始試喝囉~~

Evolsense璦研司 喚原輕飲Back to 17 Youth drink,

一盒裡頭有30小包,

璦研司 喚原輕飲 (9).jpg

 

璦研司 喚原輕飲 (10).jpg

小小一包也很適合隨身攜帶,也適合久坐辦公室的OL們每天飲用。

璦研司 喚原輕飲 (11).jpg

 

璦研司 喚原輕飲 (14).jpg

 

璦研司 喚原輕飲 (13).jpg

的質地是細緻粉末狀,所以也可以直接食用~

璦研司 喚原輕飲 (1).jpg

但我通常都會用100ml冷開水沖泡,

璦研司 喚原輕飲 (3).jpg

 

璦研司 喚原輕飲 (2).jpg

 

璦研司 喚原輕飲 (4).jpg

喝起來有淡淡的芒果味~~

對於愛喝飲料的我來說,也是一種享受呢!!

因為成分有綠咖啡豆,所以通常會建議隨餐或是餐後飲用。

而我通常都是晚餐後來一杯,

璦研司 喚原輕飲 (5).jpg

不但能當飯後的飲品,還能讓我吃完美食沒有罪惡感。

重點是它喝起來就是杯很好喝的飲料,

所以每天喝也不會覺得痛苦,

璦研司 喚原輕飲 (6).jpg

食用也很方便~直接撕開食用或加入100ml冷水沖泡飲用。

我自己喝了幾天後是沒有肚子不舒服的感覺,

不過每個人體質不同,可以先試幾天看看自己合不合適喔!!

對於我來說,

Evolsense璦研司 喚原輕飲Back to 17 Youth drink,

真的是吃貨速攻配方、便利、順暢、快速!!

對於忙碌的婦女來說真的很方便唷~~

璦研司 喚原輕飲 (12).jpg

在此分享給大家!!

想看更多 Evolsense璦研司 喚原輕飲Back to 17 Youth drink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470&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