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一次的自由行,所以我們心裡都充滿了不安,超級緊張的...也沒自己搭過飛機,更別提轉機了...我們即將從高雄小港機場出發,在香港轉機,再前往巴黎。

因為我們都有玉山銀行白金卡,所以可以免費使用機場貴賓室,有這大好機會當然要去用一下囉!為了怕沒時間使用機場貴賓室,所以我們就提早出發到高雄。

也因為玉山也有機場免費停車7天,所以我們就先把車停到特約停車場,然後再請司機載我們到國際航廈。上次已經有機場週邊停車的經驗了,不過小港機場跟桃園機場的"生意"比起來還是差很多,只有我們一組客人,不像上次桃園機場,整個非常忙碌,好像打仗一樣~



到了機場才5:00,要6:30才開始Check in,我還呆呆的跑到櫃檯,以為要先拿機票,就把電子收據拿給小姐,結果那個小姐也傻傻不知我要做什麼...後來還叫另一個較資深的過來處理。



還有1.5個小時不知要做什麼,本來先到販賣部看雜誌,但是看來看去也挺無聊的,我們就跑到國際航廈和國內航廈中間的走道去看風景,看到一台很漂亮的華航飛機,機身上還畫著蝴蝶蘭。

漂亮的華航飛機
機場趴趴走


Open將也要一起去巴黎唷~
Open將也來合照一張

終於混到櫃檯開了~趕緊排隊Check in,也拿到了香港到巴黎的機票。

通關之後本來想先去逛免稅店,不過因為肚子好餓,所以直衝機場貴賓室~

貴賓室的東西不錯吃耶~有關東煮、吐司、包子...飲料也有汽水、果汁、咖啡、鮮奶、茶...等等。超推它的現煮麵,我們是吃乾麵,好好吃唷~我還吃了一支冰棒,也不賴!吃了好多好好吃的關東煮,真是超滿足的!貴賓室裡還有電腦可上網,所以我也不忘藉此機會上個噗浪。貴賓室金光閃閃,除了電視還有按摩椅,唯一的缺點就是裡頭沒有廁所,不過好險廁所並不太遠。貴賓室禁止拍照,只好偷偷用手機拍個幾張證明我有來過。吃飽喝足之後我們隨意逛了一下免稅店,就去登機囉~


摩爾貴賓室
摩爾機場貴賓室




高雄到香港真正的航程雖然才約一小時,但飛機上還是有供應晚餐。我們肚子不餓啦~不過還是照吃不誤!


byebye台灣
高雄夜景

不是我在說,這飛機餐超好吃的!應該是糖醋排骨吧?雖然我肚子不餓,但除了紅蘿蔔之外我還是把它吃個精光。餐點是高雄空廚做的耶!難怪那麼好吃啊~



超好吃糖醋排骨
糖醋排骨超好吃啦!


吃完了晚餐,沒多久就香港了,偏偏這港龍飛機降落的技術不怎麼好,晃來晃去晃到我超想吐,差一點就在機上吐出來了...好險我最終還是ㄍㄧㄥ住。

因為我們都沒轉過機,我也忘了去研究有關轉機的事(真是百密一疏...),又傻傻以為轉機還得先提領行李,所以順著指標莫名奇妙坐了接駁電車...後來真的找不到要在哪裡搭飛機,只好叫老公去問國泰的服務檯,終於知道還到哪個匝門搭飛機...而此時的我真的超難過,便跑到廁所大吐特吐,真是可惜了那糖醋排骨。後來問了才知道,根本不用提領行李,真不知在笨什麼...後來又搭接駁電車回去,終於找到了登機門也順利上了飛機。

這次又是坐中間!!不過算了...至少我坐走道,上廁所還滿方便的。

坐到巴黎又要坐13個小時,真是坐到屁股痛死了...

有別於上次去捷克,長榮以餵豬的頻率在供餐,國泰竟然只有剛上飛機供應晚餐跟要著陸前供應早餐,中間都沒有再供餐...真是餓死我了...

晚餐是豬肉飯,還滿好吃的~雖然顏色看起來不怎麼樣...特別的是,飯後甜點竟然是脆皮雪糕,這個雪糕好好吃唷~

不太好看但好吃的豬肉飯
晚餐豬肉也不錯


至於早餐則是3個小麵包,口味還OK,水果沙拉很好吃!!但我們實在太小看這3個小麵包了,等到了巴黎我們才知道這種麵包在巴黎賣多貴!!


早餐
早餐~小西點


要著陸前,一堆人搶著要去廁所,所以廁所大排長龍,偏偏有一個人,進去廁所應該有30分鐘吧...也不管外頭有多少人在等,實在等得有夠久,真不知道她在裡頭做什麼!!她一出來大家都在瞪她,因為真的很久...可是她也很普通,沒化妝也沒戴隱形眼鏡,到底在做啥啊?為什麼會提到她呢?因為後來我又一直遇到這個烏龜小姐...

看了個人小電視顯示,到巴黎當地時間是寫5:35,怎麼比原本旅行社告訴我的6:35早了一個小時?機場賣博物館卡的店7:00才開,那不就要等一個半小時嗎??

懷著疑惑的心情,我們的飛機也扺達了戴高樂機場第二航廈,氣溫只有10度,天都還沒亮呢~~


點我看巴黎行完整照片Da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