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對這個牌子的包包並不怎麼熟悉,只是那時在研究巴黎有什麼好買的時候,才發覺原來除了LV以外,這個牌子的包包也大獲好評。

而且跟同學提起,原來真的有人有耶!!阿毛說她同事也很多人用。因為我從來沒當過OL,原來在OL界,Longchamp包包這麼受歡迎啊~

既然來到Longchamp的故鄉,也要入境隨俗買一個。而且巴黎的女生真的也很愛用Longchamp耶~路上真的看到好多人用喔!

知道我要去巴黎,米妃就叫我幫她買一個,本來以我們2個人很難買到退稅...不過我是有準備春天百貨的9折券,想說就算沒買到退稅,也至少有個9折。

沒想到在出發前,阿君託我也幫她買一個Longchamp(Longchamp果然受歡迎啊~),基本上Longchamp本身並不佔什麼空間,而且又可以跟我還有米妃一起湊退稅,真剛好!而且阿君要買的,是只有法國&日本限定的鐵塔包(因為東京也有鐵塔的關係嗎?)當她寄圖片給我看時,我一看也好喜歡喔!所以我也決定想要買鐵塔包,都去到法國了,當然要買個法國限定的啊~後來阿君又跟我說,叫我也幫靖妹買一個鐵塔包,所以總共要買4個,這下一定可以達到退稅的標準了。只是出發前我一直很擔心找不到鐵塔包。而且我也希望可以在春天百貨買,這樣除了打9折又可以退稅,一舉兩得!

到了巴黎,因為時間很趕,怪我太貪心啦~這個也想看那個也想逛...結果竟然沒時間去逛百貨公司。早上去了凡爾賽宮,回來又要趕著去逛奧塞美術館...在中間的空檔才想要趕緊去買Longchamp。又不能拖太晚,怕沒時間逛奧塞。

馬不停蹄趕到春天百貨,又分太多館找不到Longchamp專櫃,也找不到服務台...亂亂走有讓我發現到賣Longchamp的,但是這個專櫃真是小得不像話!貨色也少得可憐...我在想可能是我走錯館了而且我也忘了把樓層簡介帯出來。看了看根本沒有鐵塔包,只好再趕到拉法葉百貨去找。

拉法葉百貨又分3個館,白痴的我一樣沒帯樓層簡介,所以隨便找了一個館就衝進去(好像是家居館的樣子),我完全忘了主館有很好認的華麗天花板...因為心裡急了,就也沒那個心情慢慢找,一直擔心趕不上看奧塞。

沒時間在那裡找了,想說去專賣店買好了...到了地鐵站又不知該怎麼坐才能到佛布聖多諾黑路(我一急就超沒耐性!)還在路邊大發脾氣!那時也沒辦法靜下心來研究地鐵圖,就是又急又氣...

最後是我老公研究出來,所以我們順利坐到瑪德蓮教堂。出了地鐵站又找不到該怎麼走到佛布聖多諾黑路,這時遇到一個老爺爺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幫忙,真是大好人一個!經過老爺爺的指點,我們終於找到Longchamp專賣店,也看到有賣鐵塔包!超開心的!!

可是...鐵塔包的size很不齊,我們要買的深藍色都只有大的短帯...但是我想要小的長帯...卻只剩白色。阿君和靖妹的不用說,他們一定要深藍色但size不拘。我考慮了很久...雖然我這個人很粗心,白色的袋子一定很快弄髒...但是白色的我背起來真的比較好看,又有我要的size,最後狠下心買了白色小的長帯,不管了~後來發現,鐵塔的好像無論size大小,都是均一價€ 79。米妃的紅色大的長帯,則是€ 72。我有看到短帯小的,也太小了吧...

本來是要用旅支付,但老公沒帯護照,所以最後是刷卡付的。

最後刷了€ 309,退稅則是退了€ 33.08,實際的匯率要等帳單來後才會知道。

補充信用卡帳單來了之後~換算成台幣價格:

紅色大的長帯(€ 72):刷卡匯率較高49元,退稅匯率較低47元 ,包包售價(€ 72*49)-退稅(€7.64*47)=NT3169

鐵塔包售價(€ 78*49)-退稅(€ 8.36*47)=NT3430

附帯一提,Longchamp幫我們結帳和寫退稅單的大姊人很好很親切,我們臨走前還用中文跟我們說:『謝謝。』真可愛~因為沒護照而不能用旅支,她也一直跟我們解釋,希望我們見諒~

終於買到Longchamp了,雖然過程不是很順利...


這次買的 Longchamp(紅色是米妃的長帯大)
longchamp1.jpg



我的鐵塔紀念包(長帯小)
longchamp6



印著鐵塔的地址
longchamp5



漂亮的金色拉鍊頭
longchamp2.jpg



阿君&靖妹託買的深藍色鐵塔紀念包(短帯大,真的好大~)
longchamp4.jpg



很有質感的銅色拉鍊頭
longchamp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