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最有名的地標就是艾菲爾鐵塔,沒去看過鐵塔等於沒去過巴黎。

所以,到處充滿了跟鐵塔有關的商品~杯子、T恤、明信片、餐具...應有盡有。

雖然這次口袋裡的錢並不多,但還是不能免俗的買了一些艾菲爾鐵塔囉~



鐵塔紀念品在巴黎的任何地方都有得買,不過價差還滿大的...

之前已經查過,要買紀念品在聖心堂附近買準沒錯!要便宜則是要找黑人小販買,而且一定得殺價。

所以我的鐵塔全都是跟聖心堂前的黑人小販買的。

說我真的有買到便宜嗎?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大家知道的....我數學不好....

我在那裡跟他殺了好久的價,殺到我自己都亂掉了
。而且黑人小販的英文好差,溝通超級困難...

本來鐵塔鑰匙圈他是要賣3個/€ 1,這好像是附近的公定價,大家都賣這個價格。因為我本來就打算買多一點,就硬叫他賣我20個/€ 5,後來一直盧,他也只好答應。

大的鐵塔殺更久...因為他賣大的一個要€ 10,台幣要約500元耶!!!超級貴!!還一直跟我說店裡都賣€ 15,他這樣很便宜。

後來他叫我買大、中、小各1個,算我€ 15,但覺得買3個好像有點太多了...

殺了很久,最後結果是...鑰匙圈21個+大鐵塔+小鐵塔=€ 15,有便宜嗎?我也不知道...

我在那裡買的時候也有2個客人來買,而且完全沒殺價。

蹲在那裡殺很久腿也很痠了,所以最後就買了這些東西,他還一直跟我推銷會發亮的鐵塔,我是沒什麼興趣。

付帳時他還一直碎碎念不知在念什麼,看了只覺得很好笑



他們都很有趣喔!會一直拿著鐵塔在地上敲,表示他們的鐵塔很堅固,還會一直跟你秀鐵塔上的字(Paris、France)。

聖心堂前的黑人小販超級多,競爭很激烈呢!
不過其實各大觀光景點也很常看到黑人小販的蹤跡,在夏佑宮看夜景時,黑人小販賣的就是會發光的鐵塔,其他像是凡爾賽宮、艾菲爾鐵塔...都還有機會再跟黑人小販買到東西。


我在凱旋門的販賣處有看到賣小凱旋門,但一個要€ 11,好想買唷~但是很貴,最後也是放棄...

鐵塔鑰匙圈都送給老公同事送光了,而且還有點不夠...都怪老公人數沒算好,如果要買更多我還可以再殺價啊!


鐵塔的週邊商品都好可愛喔~要忍住不買要很大的忍耐力...

雖然買的不多,但只要我看到這些鐵塔,就會讓我回想起在巴黎的美妙時光




大鐵塔€ 8,小鐵塔€ 2,塔身還有寫Paris、France
鐵塔3.jpg



鐵塔鑰匙圈,金銀銅三個顏色都很漂亮喔!21個/€ 5
鐵塔1.jpg



我的鐵塔記念品們
鐵塔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