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終於我還是買了!!
那天刷卡滿3000有送300元的禮券
但逛了很久沒有想要的
唯一有感興趣的是一件咖啡色的洋裝
但是又覺得我很少穿洋裝
雖然喜歡但是沒有試穿
當然也就沒買了...

這300元本來想留給老公買
但是前天他有買了二件新衣服
所以最後他還是留給我用

那天回家後對於那件洋裝我還是念念不忘~
今天老公答應陪我去三越買衣服
逛來逛去還是沒喜歡的
也找不到那件洋裝...
我也忘了是哪個牌子的...

正當我要放棄時
終於又看到它了!!
穿著它的那個model被放到裡頭去了
難怪我找不到它啊~

model身上穿的是咖啡色的
但小姐先拿了黑色給我穿
而且她覺得黑色的比較適合我
咖啡色的會比較成熟
老公也覺得黑色的比較好看
我在試穿的同時也有人在問那件洋裝呢~

最後我買了黑色的~
原價3680的洋裝最後不到二千元買到
還折了300元~
開心!!

原來這件洋裝是Moss的
它有很多衣服都是中國風
不過是年輕活潑的中國風
有幾件很有特色呢~

明天老公還要帯我去買新衣服
真是happy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