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人算是嗅覺動物,對臭味很敏感,喜歡香香的味道~~

所以對於我來說,身上散發香香味道是很重要的喔!

也因此,香水成了我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

聞著自己身上香香的味道,心情也會很愉快唷~~

說到香水,大家就會想到法國香水,法國香水就是高級香水的代名詞!

這次就跟大家分享來自法國的香水~LA CHANTEE香水

最近剛好看到女人知己有試用活動~

畢竟一罐高級香水可不便宜,能先試用香味再購買才不怕買到不喜歡的香味~

香水之所以迷人,在於它的獨特香氣~

但隨著科技進步,現在有很多的香水都是人工化學合成的香精...失去了原始的天然香氣。

LA CHANTEE香水則是以天然的香水原料,有機小麥的有機酒精,在國際頂尖調香師的靈感下,製成的天然香水~

天然香水的原料要清晨5點~9點間所採集的花瓣,經過蒸餾等工藝萃取天然的花香精油,

一滴玫瑰精油需要1600朵玫瑰花,一瓶50ml玫瑰精油則需要8萬朵玫瑰花!!!

所以天然香水的成本超昂貴的,植物香精聞起來自然舒服,是人工香精完全比不上的!

LA CHANTEE香水有以下特色:

使用人工採收的天然花果原料

使用植物有機小麥酒精調製香水

無酒精刺鼻味的頂級香水新體驗

聞起來十分舒服的天然香氣

國際知名頂級調香師作品

由法國國際知名香水調製公司調製

由機器人電腦精準調製配方

法國製造原裝進口

 

現在台灣總代理奈齡有限公司引進,我們在台灣也可以買到LA CHANTEE香水了!

香味則是有25種喔!

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擇的話,網站上也有2ml的隨身瓶可以購買試用。

 

這次我體驗的’LA CHANTEE香水就是2ml隨身瓶,共收到2種香味。

分別是:21號渴望&23號酷。

 

這兩款都是偏男性使用的香水,所以香味偏向比較穩重,以前我使用的香水都是果香花香偏甜膩的香味,

這次用男性香水反而是很特別的一次經驗。

21號渴望

前調:迷迭香、龍蒿、羅勒
中調:蘋果
後調:廣藿香、木質香、苔蘚

 

23酷

前調:薄荷、生薑、柳橙
中調:海洋風味、天竺葵
後調:香根草、白麝香、苔蘚

 

香味真的都沒有又香又甜的玫瑰草莓,

所以使用起來香味是很溫和的香味,有種深沉的感覺,然後不會覺得很膩~

也不會很濃很刺鼻~

第一次使用男性香水,意外地很適合呢!

有時候若不想使用太濃烈的香水,男性的香味反而是首選喔!

2ml的香水雖然小小一罐,但因為是真的品質很好的香水,我覺得香味很持久,

而且後調變成一種很柔和的香味呢!

 

每次使用也只需要輕輕按壓一次,就能散發好聞的香味,所以用量真的也很省~

可以噴在手腕內側也可以噴在頸部~

 

 

 

 

香水這東西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用過這樣高級香水以後都回不去了啦!

 

今後還想要試試看其他香味呢!

想看更多 LA CHANTEE香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