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沐我本身常為落髮所苦...

本身髮量就不多了,看到地上的頭髮真是心疼啊...

其實對於容易落髮的人來說,強建髮根真的是很重要的!!

用到錯的洗髮產品阻塞毛囊也是髮根脆弱的原因...

當然,壓力過大、營養不良、外力受損型、過度吹染整燙、產後以及更年期等...也都是會造成落髮...

現在大家都知道使用的洗髮精要多多注意成分,尤其是頭皮不健康的人,更要慎選!

因為阿沐我的頭髮是細軟髮而且髮根脆弱,我已經很久不用大賣場容易買得到的洗髮精了...

市面上針對頭皮護理的洗髮精並不多,但其實健康的頭皮才能有健康的頭髮~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最大的特色是無矽靈,

矽靈其實會有髮絲柔順的錯覺,但其實對頭皮是不太好的...

若能讓頭皮毛孔暢通,自然掉髮就會減少,髮量也就多啦!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最主要的成分是:薑根萃取和Carnitine卡尼丁(肉鹼)。

薑根萃取可以活絡活化頭皮,促進血液循環,帶動養份供給。

 

Carnitine 卡尼丁(肉鹼): 胺基酸的一種,能促進髮幹延伸;加速毛囊角質細胞中細胞增殖的速率,同時減緩細胞凋零的速率。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外包裝看起來是讓人很舒服的藍色~

因為沒有添加色素,所以其實本身的顏色是無色透明的。

 

本來以為薑根萃取洗起來會有辣辣的感覺或是薑的味道...

但用起來還是帶有花香味唷~

柔細的泡泡洗起來很舒服~

本來我的頭是屬於超油頭,洗頭前頭髮真的超油超貼又很塌...

使用完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後,

頭皮感覺很舒服很暢通,洗得很乾淨喔!

 

 

 

 

頭髮本身也變得較蓬鬆不黏膩,這就是我喜歡的感覺唷!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分享給大家!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 https://goo.gl/jsWu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rs.Yu(魚丸媽) 的頭像
    Mrs.Yu(魚丸媽)

    ☆Mrs.Yu的生活大小事☆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