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要到了,家中是否要準備一些糖果發送呢?

小孩都很期待萬聖節,可以來個treat or trick~

身為小孩的魚丸也很喜歡糖果,但每次萬聖節她拿回來的糖果都是標示不明或是添加色素和人工香料的...

所以最後我都收起來沒給她吃...

在我們家,若真的想吃糖果,只能吃ACE!!

魚丸帶回來的糖果,我都會換成ACE給她吃...因為除了ACE之外,其它的糖果我真的不放心啊~~

ACE除了糖果好吃,每到節日都會出專屬的禮盒,每次魚丸收到都很開心呢!

ACE軟糖不但連續六年獲得 SNQ 國家品質的標章認證,更是1200 位醫生連續五年指定使用的優質軟糖!

嚴選自比利時,以天然果汁製成。

 

以天然植物花青素、葉綠素、薑黃素、紅椒素等取代食用化學色素。

100%不添加人工色素、人工香料、防腐劑。(這也是阿沐我放心給魚丸吃的最大原因!)

小包裝設計,也不怕一開封小孩狂吃...(媽媽表示害怕)

每顆熱量只有5大卡,對於嘴饞又需要控制體重的寶貝來說是很好的選擇~

不含六大過敏原(蝦、蟹、芒果、花生、牛奶、蛋),現在過敏體質的寶貝很多,吃的東西要特別注意!

而且還有英文字母和數字等造型,邊吃還可以邊學習唷~

全程享受20度c的恆溫冷藏運輸來台,真是五星級的待遇呢!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的是【ACE】2018一起搞怪萬聖禮盒

 

外盒當然是很應景的萬聖節背景,可愛的ACE小熊也做起了萬聖節裝扮~

 

【ACE】2018一起搞怪萬聖禮盒內容物有:

ACE水果Q軟糖200g、ACE 字母Q軟糖320g、舒必克蜂膠兒童喉片、抽獎小卡 x 1。

 

 

 

 

除了好吃的ACE水果Q軟糖和 字母Q軟糖以外,還有舒必克蜂膠兒童喉片。

怕小寶貝們萬聖節尖叫到燒聲,好貼心贈送了舒必克蜂膠兒童喉片XD

舒必克蜂膠兒童喉片是草莓口味,不添加人工色素與防腐劑,無糖、低鈉更健康。

特別添加蜂膠及尤加利萃取,而且還是可愛的貓咪造型喔!

 

另外這次還加碼抽高級桌遊組合~

箱內附一張抽獎小卡,掃描卡片上QR-CODE,上傳與禮盒的合照,填寫基本資料,即可參加抽獎。

獎品是「新天鵝堡品牌」兒童桌遊,每組桌遊市價超過690元喔!

打開【ACE】2018一起搞怪萬聖禮盒,魚丸樂瘋了~~好大包的ACE軟糖喔!!

 

 

 

 

魚丸吃到ACE 字母Q軟糖時,都還會來問我這是什麼字母和數字,不知不覺也會學起來喔~

 

 

 

 

市面上的糖果琳瑯滿目,萬聖節又是小孩最期待收到糖果的節日,

不想讓孩子們失望但又不想讓孩子們吃到人工色素和化學香料,

ACE軟糖真是是父母和師長的好選擇喔!

 

 

 

 

 

 

有了【ACE】2018一起搞怪萬聖禮盒,等萬聖節時,就可以拿去發送給魚丸班上的小朋友了~

大家收到一定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E ACE軟糖 比利時軟糖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