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雀巢雙倍特濃焦糖瑪奇朵

 

 

雀巢雙倍特濃焦糖瑪奇朵

以前搬來南投前,我最愛喝某知名咖啡連鎖店裡貴鬆鬆的咖啡~

不過現在搬來南投,這裡沒有這家咖啡連鎖店,所以好一陣子沒有喝咖啡。

遙想起第一次在這間知名咖啡連鎖店裡第一次點貴鬆鬆的咖啡,

傻傻點的就是焦糖瑪奇朵,不為什麼,只是單純覺得名字很可愛!!

然後,第一次喝過就愛上了~ 

愛上這種咖啡味超濃的濃縮咖啡,苦苦的咖啡再搭配焦糖風味,超級完美的滋味~

可惜現在這裡買不到我愛的焦糖瑪奇朵...

現在如果想喝咖啡,

就沖杯三合一來解解饞了!!

我最喜愛在下午肚子有點餓,嘴巴有點饞時,

沖杯咖啡來搭配自己現烤的蘇打餅干,

這是只有我獨享的手作美味喔!! 

雀巢雙倍特濃焦糖瑪奇朵

這次可以有機會體驗雀巢雙倍特濃焦糖瑪奇朵,真的覺得很開心,

終於又可以再度享受焦糖瑪奇朵了,而且還可以輕輕鬆鬆在家享用~

雖然我知道女生應該少喝冰飲,但是我就是愛冰咖啡,瘋狂喜愛啊~~

所以這次的NESCAFE雀巢雙倍特濃焦糖瑪奇朵,我也是打算來嘗試冰飲風味,

一包雀巢雙倍特濃焦糖瑪奇朵先用80cc熱水沖泡後,再加入適量冰塊。

雀巢雙倍特濃焦糖瑪奇朵

 

 

雀巢雙倍特濃焦糖瑪奇朵

 

雀巢雙倍特濃焦糖瑪奇朵

焦糖瑪奇朵實際上是濃縮咖啡,所以做為基底的咖啡一定要濃!!

雀巢雙倍特濃焦糖瑪奇朵,因為是雙倍,所以咖啡味真的夠濃~

我就是愛這種濃濃的咖啡味啦! 

甜度也很剛好,喝得出焦糖味。

私以為雀巢雙倍特濃焦糖瑪奇朵也非常適合製作咖啡冰沙喔!

有空再來挑戰看看~

雀巢雙倍特濃焦糖瑪奇朵

http://www.nescafe.com.tw/2013/product_item3.asp?level1=3in1&level2=B02&no=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