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食記了~

實在是因為真的沒時間啊~~ 

這次會想要來寫寫,主要是想跟大家分享這個隱藏版的美食~

Casa Bella幸褔廚房

和Mr.Yu要慶祝結婚五周年,實在是不想再去吃西堤...

不是因為西堤不好吃,只是我真的有點膩了...  

Mr.Yu突然想起之前長官請他去吃過的Casa Bella幸褔廚房,

他覺得非常好吃!!所以就趕緊打電話預約,

Casa Bella幸褔廚房只接受預約訂位

不接受現場的客人喔!

也決定了我們這次的慶祝地點就是Casa Bella幸褔廚房了~  

不過可惜的是Casa Bella幸褔廚房並沒有提供兒童椅 

所以要自備...

這對我們來說真的是最大的缺點,

因為我們沒有可攜式餐椅啊~~ 

最後是跟小叔借了combi的搖餐椅,非常大一台! 

Casa Bella幸褔廚房的招牌很不顯眼,小小一個,

所以明明已經快到門口了,我還一直問說餐廳在哪裡... 

本來我還有點害怕會不會是太高級的餐廳...

因為高級餐廳帶魚丸去,雖然她還算挺乖,我還是會怕她打擾到別人。 

好在其實Casa Bella幸褔廚房是一間氣氛很輕鬆的餐廳,

感覺就像是之前在捷克去過的家庭式小館那種感覺~ 

主廚Zeki 來自紐西蘭。

本來Casa Bella幸褔廚房是開在中興新村,是後來才搬到這個地點。

親切的老闆娘先來確定我們的主餐,

我們在電話訂位時就先點好主餐~我點了牛排(這是招牌),不吃牛的Mr.Yu則是點了魚排。

後來我們真的很慶幸預約時就先點好了主餐,

現場有的客人也想點牛排,牛排卻已經賣完囉~ 

雖然Casa Bella幸褔廚房是無菜單餐廳,

不過還是有一些選項可以讓我們做選擇~

沙拉有:甜菜根沙拉、蘿美生菜沙拉。(我們是各點一種)

濃湯有:南瓜濃湯、蘑菇濃湯。(我們是各點一種)

義大利麵:奶油蝦仁義大利麵、義大利肉丸義大利麵。(我們是各點一種)

先安頓好魚丸(因為餐椅是借來的,所以操作上我們並不是很熟練),

我們也開始享用這次的周年大餐了! 

甜菜根沙拉:

用甜菜根來做沙拉在台灣應該比較少見,沒想到原來甜菜根可以這樣料理,搭配優格和起司非常對味。

幸福廚房

蘿美生菜沙拉:

這是Mr.Yu點的,所以我只有吃了一口。不過因為魚丸吵著想吃我們的食物,所以她有吃了一塊香蕉。

我覺得生菜裡加的起司很好吃耶!不知是什麼牌子的~ 

幸福廚房

香蒜麵包:

口感有點像是佛卡夏,外酥內軟~Mr.Yu非常喜歡~ 

我說這種麵包其實我也會做捏!怎不見Mr.YU說喜歡呢? 

這盤麵包,我把上頭的toping剝掉,剩下的全進了魚丸的肚子! 

幸福廚房

蘑菇濃湯:

好喝的蘑菇濃湯~義式料理的特色就是會加很多的香料,這個濃湯當然也不例外,可以喝出很豐富的味道。

幸福廚房

南瓜濃湯:

因為Mr.Yu不愛南瓜,所以這道湯品全部進了我的胃~ 

口味跟一般的南瓜濃湯不太一樣,帶點微辣...裡頭還加了南瓜子喔!

不過對於口味清淡的我來說,南瓜濃湯有點點鹹。 

幸福廚房

奶油蝦仁義大利麵:

非常好吃的義大利麵!蝦仁很彈牙!口味也很清爽~ 

幸福廚房

義大利肉丸義大利麵:

肉丸是由豬肉和牛肉混合做成的,所以Mr.Yu不能吃。

肉丸本身很夠味很好吃~不過這盤義大利麵對我來說,則是非常非常鹹!!! 

讓我吃完狂喝水.... 

幸福廚房

接著就是主餐了!

鮭魚排+燉飯:

不得不說這鮭魚排真的好好吃喔!外香內嫩,肉質很讚呢! 

幸福廚房

牛排(七分熟)+燉飯:

招牌的牛排果然名不虛傳,好香好嫩喔!沾點鹽巴讓牛肉在嘴裡化開來~好好味啊~ 

一旁的燉飯果然夠正統,非常硬啊! 而且對我來說更是鹹到爆!! 

之前去歐洲就覺得他們的料理口味都偏鹹~

幸福廚房

 

 

幸福廚房

pizza:

我說義式料理怎能沒有pizza呢? 小小一塊pizza卻很美味喔! 

幸福廚房

甜點~百香果+提拉米蘇:

我原本以為是單純的百香果泥,結果裡頭還有加了核桃,上頭灑上肉桂粉,很特別的吃法! 

挖了點給魚丸吃,愛吃酸的她很喜歡~不過臉都皺成一團了,超好笑! 

幸福廚房

義大利的代表甜點當然是提拉米蘇囉!

我本來就愛提拉米蘇!!!超愛!!超愛!!!小小一塊吃完還意猶未盡捏~ 

幸福廚房

熱花茶:

吃甜點時也會送上一杯熱花茶,可以解膩~這花茶是可以續杯的喔!

幸福廚房

吃到這裡整個套餐也正式結束。

好吃的料理+輕鬆的氣氛,讓我們很享受這頓紀念日大餐, 

當然一向上餐廳都很乖很配合的魚丸也很棒!雖然今天換了新的餐椅她似乎有些不習慣~

幸福廚房

 

幸福廚房

沒想到南投也有這麼一間有特色的餐廳,很推薦大家來嘗嘗喔!

至於價位只有分兩種,牛排套餐是650元,其它都是400元,不加收服務費。

雖然我很想常來,但是想到自備兒童椅我就發懶啊~ 

有些菜色我覺得鹹是因為我口味吃比較淡,像Mr.Yu就覺得非常剛好。

再度提醒,記得去之前一定要先電話預約喔!

幸褔廚房 Casa Bella

地址:南投市中山南街156號(家樂褔附近)

預約電話:049-2246993/0936-318-497

只收現金,只接受電話預約顧客,沒有兒童椅,沒有菜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