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部份的女人對於操作機械應該都不怎麼在行吧~所以我也是...off60_(100).gif

當初我光是學騎車就學很久了...我的第一任教練-老弟,對我是完全放棄,說我是一塊朽木...off60_(21).gif

最後好險我遇到超有耐心的教練-Mr.Yu才讓我學會騎機車。

簡單的騎機車我就學超久了,對於開車這檔事,我更是不敢恭維,我想我這輩子都不可能學會開車吧~s038.gif

不過呢~我還是在Mr.Yu的鼓勵之下報考了駕訓班。

 

078.gif

駕訓班的課程在戰戰兢兢的情形下順利結業,而我也考到了駕照。

有上過駕訓班的人都知道,考駕照跟實際上開上路真是完全不同啊~5.gif

最後我也是靠Mr.Yu幫我小小的特訓,我才敢半夜開車在路上練習...

 一直到我找到了一個新工作,必須每天開車上班,情勢所逼,我得一個人開車上路了~30.gif


第一天上路就出了大糗...我為了消除緊張,把音樂開得超級大聲,催了油門,開出了巷子,本來以為今天上路竟然那麼順利還在暗自得意~th_114_.gif

回來後才知道...Mr.Yu的媽媽(現在的婆婆)用一張小折疊桌在曬菜脯乾,而且這張小折疊桌就放在車子前面,而我竟然沒注意到,車子開了就把那張放滿菜脯乾的小折疊桌給撞倒了~

而且小折疊桌還卡在我的前輪,我就卡著這個小折疊桌開了好長一段路,直到它自己彈了出去~7.gif

天啊!!超級丟臉!!整條巷子的人都聽到桌子卡在前輪拖行的聲音,而且菜脯乾也灑了一地...重點是!我還完全沒發覺,就這麼開到公司去了!!而且聲音應該很大吧~但我一方面太緊張一方面音樂開太大聲了才會都沒發覺...5.gif
這就是我第一次上路發生的糗事...21.gif

現在的我,對於開車上路已經算是駕輕就熟了,不過停車技術還是有待加強啦~4.gif


猴子分隔線.gif
『Mazda3私の樂趣享』活動開跑嚕!凡是在活動期間分享私の駕馭主張,就有機會抽到Xbox 360 4G+Kinect感應器…等超值好禮!

(還可以發佈到FB,跟更多好朋友分享活動唷!)

活動網址:http://www.mazda3.com.tw/

活動步驟~

1.
馬3



2.
馬3



3.
馬3



4.
馬3



5.
馬3

 

快上網站參加活動拿贈品吧!!http://www.mazda3.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