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對於我的手算是滿有自信,但自從當了媽之後要照顧小baby,怕手有細菌就一天到晚洗手,

都快有強迫症了...

再加上愛上烘焙,然後每天都要煮飯洗碗,

三不五時也要做個家事...

我的手真的變得好粗糙喔...

 

 

 

 

 

 

所以為了拯救我的雙手,我就有了擦護手霜的習慣。

要拯救粗糙的雙手,就要有最滋潤的成分!!

今天有機會跟大家分享【BYPHASSE蓓昂斯】甜杏高效修護美手霜。

【BYPHASSE蓓昂斯】這牌子已經分享過很多次了!

歐洲西班牙七星級沙龍護髮護膚專業品牌BYPHASSE蓓昂斯,以專業人士的技術需求做為研發生產標準,

目前已行銷全球55個國家,橫跨五大洲,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沙龍專業系列品牌。

厲害的是,我們不用出國,也可以在家使用到這七星級沙龍專業品牌。

歐洲原裝進口的沙貨,專門提供給皇室名人及名媛貴婦~

【BYPHASSE蓓昂斯】甜杏高效修護美手霜當然是西班牙原裝進口的!!

 

最重要的成分是甜杏仁油~

特研新生沁潤系統(Cell Reincarnation Moisturizing System ™),

強化角質功能,使肌膚自身具有保溼能力。

 

 

 

很多護手霜擦的當下感覺很滋潤,但時間一久,皮膚又感覺很乾很不舒服...

預防粗糙的重點還是保濕啊!!

其實除了手部粗糙外,各位主婦們也別忘了保養指甲和指綠~

前陣子我為了指綠嚴重脫皮,還買了指緣油來保養...

【BYPHASSE蓓昂斯】甜杏高效修護美手霜,

除了滋潤雙手,還可以滋養指甲面和指緣,強化指甲硬度!

 

難怪它是『美手霜』而不是一般的『護手霜』啊~~

甜杏高效修護美手霜本身的質地是有點偏稠的乳液狀,

使用在手上不會滴落,但卻很好推開唷~

 

 

 

 

香香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擦完立刻有滋潤感,卻不黏膩~

雖然本人很常擦護手霜,但是實在很討厭黏黏的感覺...

因為擦完護手霜還是一樣需要用到雙手,

黏黏的感覺做起事來都覺得痛苦...

但【BYPHASSE蓓昂斯】甜杏高效修護美手霜擦完不會黏膩,

而且手摸起來超~~~滑嫩的呢!!

 

有時洗完碗,我的手太乾會非常緊繃,這時快點擦上【BYPHASSE蓓昂斯】甜杏高效修護美手霜,

手立刻變柔軟~

 

【BYPHASSE蓓昂斯】甜杏高效修護美手霜容量也超大的!!

 

一罐可以用很久,所以隨時隨地洗完手就可以補擦一下~

好好用的【BYPHASSE蓓昂斯】甜杏高效修護美手霜,分享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