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去捷克前,參考別人的部落格發現,捷克也有賣可愛的俄羅斯娃娃,雖然不知價格如何,但實在也想買一個回來放。

第一次讓我看到俄羅斯娃娃是在庫倫洛夫的小店裡,這間小店除了賣俄羅斯娃娃之外,還有賣很多漂亮的水晶、聖誕節的吊飾...可以讓人慢慢逛。

我在這家店有看到喜歡的俄羅斯娃娃,但還想再比較一下,最後逛了半天還是回來這家店買,不過那時老闆已經準備要打烊了...終於趕在打烊前買了我喜歡的俄羅斯娃娃。



我還有在這家店買了一個玉米娃娃,玉米娃娃就是用乾燥的玉米葉做成各種造型和動作的娃娃。之後在布拉格也有看到各式各樣的玉米娃娃,布拉格賣的很精緻,做工也很細,所以相對的價格也是很貴。我買的玉米娃娃雖然不及布拉格的精緻,但也不失一種樸實的美~我的玉米娃娃才50kc~真的超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