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還不覺得自己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但是最近這陣子常常被說看起來滿年輕的,自己看自己也沒什麼特別感覺…



在公司,小莉常說我看起來比她年輕(雖然我跟小莉同年),但在我眼中小莉也是很可愛很young,總覺得沒啥不同0.0,然後明明小K比我還小3歲,卻整個人無論外表或內心都比我老成,真是奇怪耶…除了小莉之外,就連Anita和Tess也說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個3~5歲,哇~真是很神奇耶~我自己都沒啥感覺,可能我髮型的關係,再加上整個人幼稚到極點吧…



那天去買有氧鞋,因為看起來像學生的關係還被打了95折(學生有打95折),雖然沒便宜多少,但也算小賺,還滿開心滴!



去健身房時,一進去也一直跟我推銷學生卡,可惜要憑學生證,不然我又可以矇混過去了~剛上完瑜珈課,老師跟我聊天,也問我是不是還在讀書?



其實我根本什麼保養品也不擦,所以皮膚也不太好,唯一自豪的是眼角沒有皺紋,其他也沒什麼特別的。想來想去應該還是髮型的關係吧~當初剪這個髮型還真是剪對了~去到哪都被說年輕,應該好好感謝設計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