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二天在台北的家裡迷上了wii的壞莉歐。玩到整個肌肉酸痛…但也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創造遊戲的能力。



這款遊戲是以闖關的方式進行,裡頭包含很多五秒的小遊戲,總是讓我急到手忙腳亂,當然裡頭也包含了很多的創意。



例如拔鼻毛、開賽車、轉碎紙機等都很有趣,而每次我玩搖呼啦圈那關時我媽都一直笑,她說我的動作很好笑,因為我很緊張,所以動作都很大,連我家的露露都被我嚇到…



裡頭手把需要變換很多種拿法,有時全身也都會運動到,像搖呼啦圈或是蹲下,甚至是拔武士刀的動作都相當有趣。



雖然手很酸,不過強力推薦有玩wii的人可以試這款遊戲,很適合小朋友跟女生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