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伊藤潤二~我百分之一百是他的書迷! 想起第一次看過他的作品,印象真超深刻的,雖然不是每部作品我都很喜歡,但是他的作品有他自己獨特的風格,看過就很難忘記! 雖然我看過他所有的作品,可是有些內容不是記得很清楚,畢竟我沒有買漫畫的習慣,但是我真的覺得他的書很好看耶!

第一次接觸他的作品是在我國二的時候,因為不想去補習蹺課去漫畫店看漫畫,那時剛好有出新的漫畫週刊,好像叫『靈少女』還是創刊號,雖然我是一個膽小的人,想想大白天應該不要緊吧~就看了起來,裡頭就有伊藤的作品『人頭氣球』,內容很有想像力,重點是他的畫風讓我覺得好可怕又好真實,看完之後覺得真是超好看的! 那個人的臉破掉的感覺我到現在都還記得..之後又看了另一本靈少女,看到另一部『呻吟的排水管』,故事太真實了,害我怕了好多天= =| 因為我家住在大樓裡,水管本來就常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看完之後讓我洗澡時都超怕的..>"<~

偶然發現他有出單行本,就開始瘋狂的看他的單行本~有很多都很好看,例如:富江、雙一..等等,都不錯!之後有出他的傑作集,但都是搜集單行本裡的故事,沒什麼新意。

最近去漫畫店看到有他新作品的海報耶!前陣子看了『闇之聲』最近則看了『地獄星』。我比較喜歡看短篇的,所以覺得闇之聲比較好看,裡頭有一篇叫『三酸甘油酯』,超級噁的~不過我覺得很有意思。最近看的地獄星我就覺得還好,可能我不懂伊藤想要表達的意境吧~ 後頭的小短篇『眾人都是孤獨的』就比較好看一點,想到那把人縫起來的畫面就覺得好可怕唷>"<

好期待他能再出新的作品,看他的漫畫真的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