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珍有酵 (2).jpg

現代人壓力大,飲食不正常,更是常大吃大喝,

造成身體很大的負擔...

想起我國中時因為常趕補習,飯都沒辦法好好吃,

成年後,更是熱愛大吃大喝(年輕時吃到飽是我的最愛!好孩子不要學)

現在的我,因為魚丸都在學校吃營養午餐,

所以午餐我也很懶得吃...

有時還只喝咖啡和吃甜點~

雖然知道應該要正常飲食,少吃甜食,但真的意志力薄弱啊...

若想要做好日常保健,平時可以適時補充酵素~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從水果中萃取的酵素~果珍有酵。

果珍有酵的酵素分為六種~可以針對自身需求來做選擇~

這次收到的是康健之鑰和康順酵素錠。

康健之鑰《健康年輕的啟動鑰匙》

果珍有酵 (4).jpg

瑞士紅葡萄葉萃取物、美國專利大麥萃取物、丹蔘萃取,

(嚴選一年僅在秋天轉紅時採收一次的瑞士紅葡萄葉)

富含白藜蘆醇和葡萄多酚。

12種草本蔬果萃取,幫助健康維持。

果珍有酵 (5).jpg

康健之鑰是膠囊狀設計,一盒有30粒,

果珍有酵 (8).jpg

每天食用1~3粒,於飯後食用。

果珍有酵 (9).jpg

因為做成膠囊,所以很好吞服,也沒有特別的味道,

上班族也可以帶去公司食用喔~~

果珍有酵 (1).jpg

康順酵素錠《阻糖纖生 順暢超有感》

果珍有酵 (3).jpg

嚴選巴西酵素80,濃縮多種蔬果精華,堅持三級發酵,酵素更穩定!

(原枓來自巴西自然保護區,純淨無汙染)

結合綠茶與山茶花萃取的兒茶素、茶多酚,

補充一日所需。

果珍有酵 (6).jpg

康順酵素錠的設計是小小顆的,所以食用起來更加方便~

果珍有酵 (7).jpg

一盒有30粒,每天食用一粒,一盒可以吃30天。

果珍有酵 (10).jpg

康順酵素錠,非常適合連假期間大吃大喝的我~~

果珍有酵 (12).jpg

康順酵素錠讓我順暢超有感,康健之鑰讓我維持好氣色~~

就算當了媽媽也要好愛自己唷~

果珍有酵 (11).jpg

果珍有酵官網https://www.fruitenzy.co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